新營就業中心伴你婦出職場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為協助二度就業婦女及待業民眾順利找到工作,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新營就業中心於3月份規劃一系列的講座及10場徵才活動,其中3月8日婦女節當日,於中心內辦理7家廠商聯合徵才活動,釋出100多個工作機會,鼓勵待業婦女及求職民眾把握參與現場徵才,並善加運用就業中心服務資源,再度重返職場開創職涯第二春。

婦女節當日徵才廠商包含卡多利亞食品、群品餐飲-石二鍋、宏宇農產、宥盛科技、廣吉食品、華新麗華…等知名企業參與,釋出各類營養師、廠務護理師、導覽銷售員、門市人員、餐飲服務及接待員、社群平台小編、行銷企劃人員、行政助理、包裝作業員、產線作業員、倉管人員、堆高機操作員、小客(貨)車司機、品管人員、研發研究員、廠區清潔員等多元工作機會,其中也有數個計時人員的職缺;當日來參加徵才活動前10名的朋友,還有加贈精美小禮物,歡迎有尋職或轉職需求二度就業婦女及民眾前來應徵。

新營就業中心主任李奇玫表示,提升女性勞動參與率一直都是推動性別平等工作中重要的一環,新營就業中心除舉辦講座及徵才活動外,亦提供職涯諮詢、履歷指導與面談技巧輔導等就業服務,盼能在女性重返職場的過程中提供不同面向的陪伴及助力;因此,新營中心3月舉辦一系列講座及研習活動,鼓勵女性求職者自主提升專業能力及做好就業準備。

例如「百工系列-做自己的芳療師、陶藝師玩轉自然」,介紹民眾認識產業與未來趨勢,對就業市場有更進一步的認知,參與的學員皆反應熱烈課程深受好評。 另為持續服務轄區求職者並促進在地就業,新營就業中心3月份陸續辦理10場徵才活動,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民眾準備好履歷,參與現場面試加速就業期程!相關徵才活動訊息歡迎撥打06-6328700分機101洽詢或上「台灣就業通網站」查詢(https://ppt.cc/fLeyqx

蔡 永源

Next Post

<strong>特殊牙科鎮靜</strong>

週三 3 月 8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成大醫院麻醉部張豪訓醫師表示,牙科鎮靜的對象可以是有嚴重恐懼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