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初心的記憶調味,跨界合作「星」登場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時序進入3月,和煦的陽光與漸入明媚的天氣,通勤上班的日子多了藍天白雲的點綴,假日出遊也能感受春風徐徐的吹來。然而漸漸炎熱的天氣,讓緊湊的日子裡,多了點煩悶感,在此時刻來點清爽不膩口的美味輕食,開啟一天的美好日常。

在輕食風潮下,7-ELEVEN推出愈來愈多輕食選擇,而麵包、土司類品項銷售常勝軍「新感覺夾心土司」是眾多消費者的首選,無論是經典口味中的香濃顆粒花生夾心、甜蜜療癒草莓夾心、還是人氣推薦的濃郁可可夾心、清爽美味雞蛋沙拉,都是熱賣長銷品,而今新感覺更跨界與晶華酒店聯名合作,推出主廚特調監製新感覺「鮪魚沙拉」夾心土司,相信又將成為大家口耳相傳品嚐的新選擇。

早餐口味的選項中,「鮪魚沙拉」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基本款,而新感覺品牌不斷朝向滿足消費者的期待,內部團隊針對「鮪魚沙拉」產品不斷的尋求各種調味的融合配比,只期望能夠做到經典、做出讓消費者吃到美味的記憶點。

與晶華酒店主廚的互動過程中,嘗試了使用多元食材的可能性,測試過西式調味使用的酸黃瓜、海鮮料理中會加入的蒔蘿香草等等,都希望提升產品的風味記憶點,然而每一道食材都有自己的靈魂伴侶,消費者熟知、熟悉與鮪魚搭配的還是洋蔥、黑胡椒與沙拉醬這些看似基本配料,可謂是match對味的組合。因此鮪魚沙拉加入了這些令人熟悉的調製,造就出這道令人記憶中饒富口感的美味。

長時間發酵,歷經10小時的製程,使用量身設計的新感覺土司配方,精選上等鮪魚,透過長時間以油脂滋潤肉質,增添魚肉本身香氣、層次,保留住魚肉纖維感,讓鮪魚保有滿滿的「鮮味」,而切成適口大小並以低溫蒸煮方式則能夠保留洋蔥丁香甜、脆感,並加入專屬調製而成的柔滑沙拉醬,油潤中帶出甜、鹹平衡,增加口感及豐富度,點綴提味的黃芥末,帶出鮪魚沙拉的另一種層次,最後再佐以畫龍點睛的黑胡椒,成就了看似簡單卻又多元的迷人滋味。

新感覺鮪魚沙拉以清新的嫩綠色包裝添增新氣象,讓你在享用星級聯名的美味當下,隨之撲鼻而來的美味攻陷,帶給您無與倫比的精彩味蕾享受,即日起各地7-ELEVEN星級上桌,為您尊榮獻上星級主廚饗宴,開啟這美好一天的「新感覺」!

蔡 永源

Next Post

臺南市和順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積極推廣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證照落實計畫

週三 3 月 8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和順工業區廠協會自105年起積極推廣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證照落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