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舉辦112年度會員大會邱仁武連任理事長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創立74周年的「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12日在下營區田媽媽鵝肉美食餐廳舉辦112年度會員大會,由理事長邱仁武主持,前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及前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立委賴惠員助理都到場,肯定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會員,代表來自地方基層的聲音,站在公平公正立場為地方發聲,讓政府聽到人民的聲音,發揮第4權的制衡力量,值得鼓勵。

理事長邱仁武表示,「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前身為「台南縣新聞記者公會」於民國38年成立,縣市合併升格後更名為「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已經有74年歷史,可說是台南地區成立最久的新聞媒體團體,成員包括台南地區的第4台、平面媒體、網路平台記者同仁有100多人。

第4屆第1次會員大會,改選第4屆理、監事,理事長由曾任自由時報、民眾日報資深記者邱仁武當選連任理事長,副理事長為南天第4台記者陳永祥連任,常務理事:田進江、李嘉祥、湯龍和;理事:陳志宸、黃永豐、黃緒勳、陳淑貞、林易緒、林書齊、林裕閎、郭秀珠、邱秋逢、王世雄;常務監事:薛俊忠、監事:施清水、方美玲、龐清廉、鍾裕益。

理事長邱仁武感謝新聞媒體同業支持,讓他連任當選,目前新團隊都是線上記者,包括平面、新興網路新聞、第4台採訪媒體,公會為每位媒體同仁投保100萬元意外平安保險,舉辦新聞研習營、九一記者節大會,未來將請新聞媒體同仁繼續秉持公正客觀立場,來協助政府報導各項施政,為社會團體報導正面消息,發揮公正的第4權輿論。

蔡 永源

Next Post

<strong> 體重破百工程師   靠達文西手術縮胃找回健康</strong>

週一 3 月 13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 40歲董先生是南科工程師,年輕時體重70公斤,但因為工程師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