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與音樂饗宴100場送愛到雲林rhalife赤崁糖隨行加碼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由藝人包偉銘、魔術大師粘立人共同發起的「魔幻音樂饗宴100場關懷列車」,87場次3月15號(三)華南國小/雲林縣古坑鄉華南村華南28號、88場次3月16號(四)鳥松國小/雲林縣水林鄉蔦松路213號。連續2日在雲林舉辦魔幻與音樂饗宴,用魔術與音樂進行精采的魔術表演、唱遊及帶動,受到全體師生熱情歡迎。

來自台南rhalife赤崁糖吳易隆總監,為響應這活動2周前就開始動員多名義工,用甘蔗原糖製作的手工糖餅,將好玩好吃又健康的「赤崁糖糖餅(魷魚游戲/韓式椪糖)」及「愛的瓦片」送給校園小朋友,並表示很榮幸參與這2場公益活動,讓小朋友認識這來自遵循400年古法的「赤崁糖/台灣甘蔗原糖」台南。看到小朋友收到糖餅時充滿好奇的問:為什麼每一片糖餅的大小、圖案都不同呢?吳總監回答是古法手工一片一片為他們作的啊!看到學童們秒懂後瞬間天真的笑容,讓他也會心一笑!

包偉銘以多年主持經驗、說學逗唱與師生逗笑畫面讓大家歡笑連連,期間藝人劉依純、吳治華、SANDY和8點檔女星梁佑南,獻唱歌曲都受到相當多的掌聲,粘立人大師的逗趣神奇的表演,讓學童尖叫不已現場歡呼聲不斷,除此更大方傳授並贈送簡易魔術道具,場面非常熱鬧!之後校方提供表現優異學子名單,頒發獎助學金外,也贈送文具、玩具以及點心給每位學童。最後在「學貓叫」和「感恩的心」帶動唱的歌聲中,圓滿畫下句點,讓全校師生留下難忘的回憶!

這是繼3月13號(一)赤崁糖參與中華美食交流協會在虎尾舉辦「義廚送愛心 家扶享溫馨rhalife赤崁糖不落人後」家扶中心300人次用餐後。3月15號(三)來華南國小、3月16號(四)來鳥松國小,也就是一個禮拜從台南來雲林參與三場公益活動,原因一我母親吳蔡璧朱雖是嘉義出生,卻在雲林長大,所以母親以前常帶我參加雲林同鄉會的活動,原因二赤崁糖總店開在赤崁樓前/武廟對面,也時常受雲林同鄉鄉親的照顧。所以一聽到要來雲林作公益,赤崁糖就義不容辭前來參加了!

赤崁糖之前較著重於捐血活動的贊助,參加了三十多場,因為「赤崁糖(甘蔗原糖)甜蜜的自然綜合維他命」,可讓捐血者快速補充營養、恢復體力。疫情期間也跟「抗疫女神」賈永婕合作捐贈「醫護警消」等二十多個單位。如同我父親吳煌順所講:要作就要堅持、良心、老實作。奉獻就是如果做得到,有捨才有得!

蔡 永源

Next Post

<strong>兒童專屬護照《2023兒童節》<a>集章拿好禮</a></strong>

週五 3 月 17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小孩最期待的兒童節即將來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2023兒童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