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查獲槍枝及毒品

【民正新聞記者:蔡慧茹嘉義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詹所長於112年3月15日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轄區興美二路某透天新建住宅可疑人聚集喧嘩,音樂聲音過大且疑似開毒趴,引起警方注意遂主動查獲槍枝、毒品案件。

派出所接獲民眾反映興美二路某透天新建住宅門前經常停放改裝豪車,出入人員複雜, (15)日詹所長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該戶門口隨意亂停車輛,屋內傳出吵雜喧嘩及音樂聲,研判屋內人數眾多疑似在開毒趴,屋外又飄散一股疑似K他命的味道,客廳桌上大喇喇的放置K他命香菸,另屋內還有在場蔡姓友人等5名在場開毒趴,詹所長立即執行搜索,並在廖嫌2樓房間內查扣具有殺傷力之手槍1把(含彈匣)【仿土耳其製ZORAKI91式手槍】、子彈5發、各式包裝之毒品咖啡包共199包等贓證物。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近來各類毒品氾濫,影響社會治安甚鉅,為防止毒品毒害民眾,警方加強查緝不鬆懈,警方除依法移送偵辦外,並將持續擴大追查各類毒品之來源。

蔡 永源

Next Post

<strong>南分署14場校園徵才接力 釋出超過2.8萬個工作機會</strong>

週二 3 月 21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為協助應屆畢業生順利接軌職場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