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飯店開箱之旅  台南就業中心邀民眾參訪並提供就業獎勵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春假期間台南市觀光旅館業住用率逾六成,香格里拉甚至突破八成,因此紛紛大舉召募工作夥伴,就業機會大增。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為邀請更多求職者加入旅宿業,特別與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合作,於4月18日(二)下午2點至5點辦理一場次職場參訪之旅暨徵才活動,現場提供機電人員、冷凍空調技術人員、房務人員、櫃台人員等逾50個工作機會,還有機會獲得勞動部每個月5,000元津貼,最高發給2萬元的就業獎勵。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快來預約報名。

 香格里拉集團表示,公司重視顧客,也同樣重視員工,對員工的培訓、發展與福利都不遺餘力。集團每年安排各式訓練,以協助員工掌握專業化的知識、技能,進而在組織中發展。並在員工福利制度上提供專屬員工餐廳免費供應三餐、員工旅遊補助,節日及生日禮券等等多項福利。本次參訪徵才活動,飯店將提供的職缺包含餐飲內外場人員、房務人員、洗衣人員、洗滌人員、維護安全人員、救生人員、機電人員、冷凍空調技術人員、櫃台人員、總機人員、訂房人員等職缺,薪資最高上看37K。並歡迎有兼職需求的夥伴也可以一起加入。當天求職朋友除可透過職場參訪,一窺五星飯店內部運作的狀況、進而了解職場環境、工作內容及公司制度外,更直接獲得面試的機會。

 台南就業中心胡瑞娟主任表示,目前因應國門重啟,旅宿業人力需求殷切,勞動部與經濟部共同協助業者將房務類薪資提升至2萬8千元以上,以吸引更多求職民眾投入觀光旅遊業。另為協助企業及勞工就業,勞動部自110年7月即推動安穩僱用2.0計畫,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而受僱的勞工,就業後滿30天可獲得就業獎勵機會,4個月最高發給就業獎勵津貼2萬元。找工作的朋友們可多加利用,並歡迎洽詢及報名本次參訪徵才活動,電話06-2371218。

蔡 永源

Next Post

<strong>補助學技能還領獎勵金 產業新尖兵計畫助青年接軌職場</strong>

週一 4 月 10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勞動部力推「產業新尖兵計畫」,提供青年符合重點產業的職訓課程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