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藥觀光系與台南旅行公會聯手共育專業英才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疫後觀光人潮湧現,提供全新且高品質的旅遊服務,尤賴專業人才的養成。創系近20年的嘉南藥理大學觀光事業管理系,辦學有口皆碑,深受業界肯定,今(11)日獲得台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支持,雙方簽署產業合作夥伴聯盟廠商機構合作備忘錄,期盼透過產學攜手合作,為觀光產業培育更多的優質生力軍。

簽約儀式於該公會舉行,嘉藥觀光系由系主任甘其銓帶領前台南市觀旅局長陳信安老師,以及來自業界的戴文惠老師一同參與;而台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則由理事長蔡承鴻領軍,包括監事主席李佳璉、副理事長趙宇萱,以及教育訓練委員會多位理監事聯袂出席,重量級的旅遊同業雲集相聚,場面溫馨融洽,也共同見證觀光產業邁向新里程的歷史一刻。

蔡承鴻理事長表示,根據觀光局委託民間公司進行的「觀光產業人才供需調查及推估」研究報告顯示,疫情衝擊後的旅遊型態與需求已日益多元,能提供更多面向的旅遊產品,將成為業者最重要的競爭力;因此培養有能力開發多元產品並滿足各種客群的設計人才,將會是未來產業核心的首要課題。

蔡理事長指出,嘉藥觀光系育英無數,人才輩出,有目共睹,如公會副理事長趙宇萱、常務理事許家榮,以及經理人協會理事長柯詔雅、監事主席廖庭萱等多位旅遊界菁英,都是傑出系友;期待今日簽訂備忘錄,不僅能樹立產學合作的最佳典範,也為觀光旅遊業注入更多的年輕活力。

嘉藥觀光系甘其銓主任欣慰表示,感謝業界鼎力支持,希望藉由此次的合作聯盟,能與旅遊產業建立更緊密的關係,一方面可促成教師赴會員公司研習服務之機會,並共同規劃業師專家協同教學;另一方面也深化學生就業能力,縮短學用落差,且建構業界實習和就業媒合平台,以邁向產學攜手共同培育專才的終極目標。

蔡 永源

Next Post

<strong>國內發生首例芋頭秋行軍蟲案件,請農民注意防範</strong>

週二 4 月 11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秋行軍蟲 (Spodoptera frugiperda),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