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零碳閱讀 永康中心邀請大家來看書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4月22、23日分別是世界地球日及世界閱讀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永康就業中心為響應環保、鼓勵大家多閱讀,特於4月22日至5月5日辦理「零碳閱讀」二手書交換活動,活動期間民眾可於永康就業中心每日索取一本書籍,或民眾可提供二手書籍交換,達到零碳閱讀的效果;另外4月24日當日永康就業中心也辦理現場徵才活動,共6家廠商設攤提供260個職缺,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閱讀是時間成本最低的學習途徑!」永康就業中心有感於3C的盛行,使現代人的閱讀習慣逐漸改變, 在疫情影響下,充裕的在家時間,除了拿起遙控器追劇之外,不妨拿起書本閱讀,讀書不僅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夠拓寬自信、思考的幅度。永康就業中心希望藉由「零碳閱讀」二手書交換活動,鼓勵民眾用閱讀培植軟實力,增強職場專業力,也分享你我的私藏書單!

   另4月24日(一)下午13:30至15:30,在永康就業中心2樓多功能教室(永康區東橋二街18號)辦理徵才活動,共有府城汽車客運、碳佐麻里、豐盟企業、微笑單車(捷安特YouBike)、立康生物科技、群品餐飲(石二鍋)等6家廠商,提供客運駕駛、客運站務員(內勤)、倉管員、服務員、早晚班工讀、廚藝技師、清潔員、推高機人員、包裝員及品管員等260個工作機會;其中碳佐麻里提供的外場服務員薪資上看38,000元、豐盟企業儲備幹部薪資上看50,000元;另外隨著疫情解封旅遊市場回溫,旅宿業急徵人才,雀客藏居SELECT也開出房務員薪資30,000至35,000元求才,如對房務有興趣的民眾,可至就業中心或鄰近就服台洽詢,以上職缺歡迎求職者來面試投履歷!

蔡 永源

Next Post

<strong>善化農會挺醫護捐百箱高麗菜給胸腔病院</strong>

週三 4 月 19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善化區農會深感醫護人員的辛勞, 4月19日再次辦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