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玲廊滿藝線上藝廊潮藝術 與W TAIPEI共創森林藝吧 推出藝術品等級限定分子特調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統一集團 玲廊滿藝線上藝廊,首度跨界與五星級飯店—W TAIPEI合作。結合藝廊與酒吧,在WET BAR展開兩個月的實體展覽。玲廊滿藝攜手藝術家王國仁,搭配WET BAR場景,以「迷霧森林」為主題,展出王國仁植覺系列作品,充滿鮮豔視覺、野性活力的藝術風格在WET BAR盛大釋放。

玲廊滿藝 線上藝廊「迷霧森林—王國仁個展」,響應王國仁藝術家打響知名度的「植覺」系列,融合酒吧微醺元素,創作迷霧森林為主題的作品。植覺既是「植」覺也是「直」覺,以植物意象展現生機,奔放王國仁的創作直覺,創作了超越現實的世界,跳脫現在這個宇宙的框架。在白日裡,可以看見草本圖騰與犬、鳥、元寶的等代號,呼應著他的農村生活經歷。而當夜晚降臨時,另一個宇宙出現了……

此次藝廊酒吧的結合,WET BAR推出以「Cocktail.Art.Lifestyle」為主要概念,特地推出限定四種飲品,以植覺作品為靈感,將代表台灣草根性的九層塔、檜木等植物,以及宇宙、星空的元素納入「讓調酒也很藝術」。分別創造了無酒精、調酒各兩種,提供全新視覺及味蕾體驗,讓賓客在沉浸藝術氛圍的同時,也大膽展現自己獨特的生活態度。

玲廊滿藝 線上藝廊為統一集團 全新藝文品牌,以成為藝術品與一般民眾的橋樑的目標前進,希望能「讓藝術走入生活」,讓藝術品也能成為家戶之間的美感饗宴。

迷霧森林—王國仁個展
藝展時間 : 2023年04月15日~06月18日(開放時間 : 14:00-20:00)
藝展地點 : W TAIPEI,WET BAR (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F,WET BAR)
歡迎免費進場賞畫;玲廊滿藝線上藝廊 (https://activity.books.com.tw/crosscat/show/A00000058965)也將同步展出

蔡 永源

Next Post

2023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

週四 4 月 20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工商時報主辦、南台灣年度規模最大的專業自動化機械展-「20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