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路跑高雄站鳴槍起跑享受高雄美景及人情味

【民正新聞記者:蔡慧茹高雄報導】太陽剛露臉之際,2023 ELLE RUN WITH STYLE高雄站活動今(22)日早晨也在高雄時代大道起跑,高雄市長陳其邁受邀為10K組鳴槍。為跑者加油打氣、一起合照的同時,陳其邁亦祝福跑者們能夠跑出健康、跑出自己,並不忘享受高雄的美好風景跟人情味。

時尚雜誌「ELLE」持續舉辦風格路跑,藉以倡議女性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並希望透過賽事鼓勵大家自我挑戰。路跑活動舉辦邁入第9年,今年首度前進高雄,路線規劃結合港都城市之美,從時代大道出發,沿著愛河畔,經過高雄展覽館、光榮碼頭等高雄知名地標。

活動的10K組於早上6時30分準時跑跑,隨後登場的5K組則邀請藝人林可彤與台灣奧迪行銷處長Eimei Ishida石田英明共同鳴槍。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活動現場補給站採用foopak無塑紙杯,天然可分解的材質減輕環境負擔。此外,賽事全面改採電子證書,且安排交通接駁車及鼓勵共乘,呼應環境永續。

蔡 永源

Next Post

<strong>6000元聰明消費 東東餐飲最狂回饋10倍</strong>

週日 4 月 23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全民普發現金,東東餐飲祭出超狂10倍回饋,聯手旗下宴會式場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