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時代商聯會第一屆全國(商聯)產業年會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凝聚各行各業,協助經濟在活絡,創造經濟奇蹟,由創時代商聯總會主辦,創時代商聯會全國分會,協辦(第一屆全國(商聯)產業年會)於台南盛大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企業菁英,齊聚一堂,展開各家的產品,互相交流並交換心得與會會貴賓有關心台灣經濟企業發展。

台南市議員林冠維,台中前議員冉齡軒及創時代商聯會全國分會成員,創時代商聯總會羅銘源總會長致詞表示:創立商聯會最主要宗旨與理念是以創造萬商雲集,合作商模,共創人生價值,互為貴人,締造人流,金流,物流於一體,並成為企業媒介公益團體。

羅銘源總會長表示;創時代商聯會的核心價值,將不定期舉辦產業博覽會,商務之旅,企業交流會,特約商店會員福利,與獎勵,協助各個產業主的行銷交流,拓展商機與知名度,並落實產業營銷管理。

現場也安排熱歌勁舞,變臉節目,模彩,頒發受證對產業有貢獻的榮譽顧問:李東源,徐國棠,朱俊泰及授證來自全國各地的分會,服務處精英團隊,創時代商聯會第一屆全國(商聯)產業年會,成功的展現,商機無限願景.羅銘源總會長表示:,將本著誠信,負責,愛心的態度為創時代商聯會所有產業主以人流金流物流於一體再創經濟奇蹟.

蔡 永源

Next Post

<strong>普發現金助攻 台南大遠百母親節超好下手</strong>

週二 4 月 25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全民共享普發現金」6,000元的小確幸大部分 民眾已經入袋,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