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必買糕餅伴手禮名店、名師、名點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台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集結50家具特色的糕餅伴手禮名店,出版「台南有約—美食名店篇」一書,今(2)日特別辦理新書發表會,並由糕餅公會盧禮泉理事長贈書予黃偉哲市長及觀光產業代表,一齊推廣台南必買名店、名師、名點!

  台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出版「台南有約—美食名店篇」一書,並拍攝名店採訪影片,讓讀者們可深入了解每家名店的特色產品與精彩故事。去(111)年由中華民國糕餅商業同業公會辦理之「第二屆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評鑑」,台南共22家店家之特色產品獲獎,歡迎大家參閱「台南有約—美食名店篇」一書及百大伴手禮獲獎名單,來台南盡情吃、盡情買!

    台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盧禮泉表示,欣逢台南糕餅公會創會77週年,推出「台南有約—美食名店篇」,將書中的50個商家,透過QR-CODE串聯,以專訪形式拍攝成影片,並同步在youtube上播放宣傳,感謝台南市府的指導,讓「台南有約—美食名店篇」一書順利出版,本書彙整多家台南糕餅伴手禮名店,達到促銷台南烘焙美食,讓台南觀光旅遊與美食烘焙共富共榮,提供到台南的遊客有豐富的伴手禮可選購。

    觀光旅遊局代理局長林國華表示,台南有豐富的在地文化、歷史古蹟,造就了許多吃的文化,各式餐廳、小吃店家林立,被國內外遊客譽為「美食之都」,其中糕餅伴手禮更是享譽全台。今日「台南有約—美食名店篇」新書發表會,多間伴手禮業者特別出席。

金大茶業有限公司、茶立方有限公司、千家軒、力康天然食品、秉醇烘焙訪、順利餅舖、麥園烘焙坊、狸小路手作烘焙、達哥企業、rhalife赤崁糖、友賓食品、吻鑽糖半熟乳酪塔專門店、恩澤企業社、明新食品、銘泉食品行、永合香餅舖、克林台包、舊來發餅舖、聯盈發點心專門店、尤記安平、起司公爵有限公司、樂食坊國際有限公司等業者現場展示招牌商品,也帶來百大糕餅伴手禮評鑑獲獎的品項,感謝這些台南美食業者精益求精、持續進步,在傳統與創新間達成完美平衡,提升台南糕餅伴手禮品牌及能見度,並期待在國際舞台發揚光大。

    觀旅局表示,五月台南持續精彩,「2023臺南楠西梅嶺賞螢季」(4/29-5/14)、「我挺你 超值玩翻台南」台南遊程徵件計畫(收件至5/10)、「幸福城市甜蜜旅拍 放閃照過來」(3/9-5/14)、「SPYxFAMILY 春櫻繽紛星旅程」(3/17-5/28)等活動等大家一起參與,也別忘了在旅途中購買糕點伴手禮,分送親朋好友,分享旅行台南的美好滋味!

蔡 永源

Next Post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表示

週二 5 月 2 , 2023
南區國稅局各分局、稽徵所設置綜合所得稅申報臨時收件處所,且於特定例假日提供加班服務,報稅更便利!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