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就業中心贈火鶴花 祝福求職順利攏乎好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新營就業中心特別於5月份規劃6場現場徵才活動,邀集20多家企業、釋出近500個工作機會,除前述徵才活動外,為慶祝母親節及祝福求職者順利就業,於5月8日至5月12日當週前來參加徵才活動的民眾,都可能拿到中心特別準備的六甲區特產「火鶴花」,希望待業者皆如火鶴花台語諧音「乎好」,祝福民眾求職順利,攏乎好!

新營就業中心主任李奇玫表示,為協助更多待業婦女及尋職民眾順利找到工作,新營中心將於5月10日、11日、16日、17日、19日及24日等舉辦6場現場徵才活動,產業多元包含服務業、製造業、食品加工業及花卉栽培業等20多家企業、釋出近500個職缺,其中5月17日上午將於新營區大宏王公社區活動中心二樓,舉辦「大新營聯合徵才活動」,邀請多家餐飲服務業廠商設攤,提供不少內外場正職、兼職及儲備幹部等職缺可供選擇,歡迎求職民眾踴躍至現場面試。

許多職場女性因要照顧家庭而暫離職場,日後雖有心復出職場,卻因已中斷工作多年,或職能與就業市場不相符等因素,無法順利找到自己理想工作,新營中心為協助想復出職場的二度就業婦女,提供一系列職前及在職服務,除積極開發適合的職缺,也持續辦理就業促進研習課程,如5月9日「GOOD醬,找出婦加價值」邀請講師分享自身再就業經驗與創業歷程,同時可體驗果醬製作,課程內容豐富有趣,藉此激勵學員重拾返回職場的勇氣。

新營就業中心推動多項女性就業輔助措施,如職涯門診諮詢、面談技巧與履歷指導等各項措施,期望二度就業婦女透過課程與職涯輔導,建立再就業的信心與實力,更多徵才相關訊息歡迎撥打06-6328700分機101洽詢,或上「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www.taiwanjobs.gov.tw)查詢。

蔡 永源

Next Post

衛福部表揚胸腔病院南丁格爾護理精神感動人心

週二 5 月 9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衛生福利部特別選在「國際護師節」(International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