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腔病院提前慶祝母親節邀請病友動手做紀念品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衛生福利部胸腔病院於5月12日舉辦病房活動,提前邀請病友共同慶祝母親節,並請病友動手做紀念品,希望藉此活動,向所有的母親們致上最誠摯的祝福,也讓住院的病友們,透過活動而驅散在院療養時的壓力。

因疫情逐漸解封,為了讓病友們多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胸腔病院特別邀請小甄的工作坊的手作老師來院指導住院病友手作,本次手作配合母親節活動,手作老師特別準備讓病友們手作有濃烈懷舊風的彈珠台;只見病友們認真專注地聽從指導,然後貼上母親節裝飾,病友們互動氛圍暨熱烈又溫馨。

政風室蔡宇軒主任特別為本次活動也舉辦廉政宣導,蔡主任表示,配合母親節病房活動,以「行政透明彈珠台」結合廉政問與答,讓「透明政府」觀念融入遊戲活動中並與病友互動,來行銷廉能理念;在遊戲及問與答中,病友踴躍參與,場面熱鬧喜樂。

胸腔病院黃紹宗院長表示,隨著疫情逐漸解封,民眾來院探望住院家屬時間與限制也逐漸放寬,只是本院住院病友中,需長期住院療養的人占大多數,長時間不能返家的心情,是可以想見的,特別是在母親節這種特別的節日,心裡的憂慮與煎熬會更強,所以藉由舉行病房慶祝活動,活絡住院病友的心情,期望所有人都可以在母親節慶的氣氛下,感受到愛與關懷、平安與喜樂。

蔡 永源

Next Post

南市醫舉辦母親節活動    為媽媽們送上溫馨祝福

週五 5 月 12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台南市立醫院於母親節前夕舉辦「關愛媽媽」活動,邀請員工透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