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台南站「母馨頌」公益大合唱 溫馨氛圍感動旅客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迎接溫馨的母親節,台灣高鐵台南站今(13)日與台南市高鐵、鑽石、樂活三個扶輪社,攜手聖功女中天使媽媽及采韻之丘合唱團,於車站大廳舉辦「母馨頌」公益大合唱快閃活動。現場不僅演唱與母親節相關的歌曲,社友們更將五月裡最溫馨的康乃馨花贈送給旅客,悠揚的歌聲及芳香的康乃馨花打動了現場返鄉遊子及闔家出遊的旅客,在高鐵車站提前感受了一個溫馨的母親節。

今(13)日在台南站「母馨頌」公益大合唱快閃活動,由新銳指揮家蘇屹老師,指導聖功女中天使媽媽及采韻之丘合唱團共同演出,快閃獻唱感恩母親節的「I Love You」動聽歌曲,餘音迴旋在高鐵大廳,這首感恩振奮人心歌曲,有如一劑強心針,讓來往眾多來往旅客,停下放慢腳步,享受片刻喘息回味空間。希望透過諧和優美的歌聲來表達對媽媽永遠的愛,更傳達感恩及溫暖的正能量。

台南高鐵扶輪社創社社長楊智乾表示,希望在母親節前夕,透過「母馨頌」公益大合唱快閃活動,提醒民眾把愛說出來,讓愛傳出去,培養感恩惜福及回饋社會之人文思維行動;同時,也特別感謝高鐵台南站對藝文活動的支持,提供表演場地,讓扶輪社在高鐵車站舉辦公益活動的夢想得以實現。天使合唱團成員楊明珠女士也說,母親節前夕在高鐵站合唱演出,對團員來說是一項全新的體驗,希望透過此次活動,感謝媽媽永遠為子女保留最專屬、永恆的愛,並對全天下的母親表達最誠摯的祝福。

高l鐵台南站站長毛家鵬表示,為營造車站公共藝術氛圍,高鐵公司將持續安排藝文及公益團體於車站大廳演出,希望透過「藝起來高鐵」的系列活動,讓旅客在搭乘高鐵的旅途中,與藝術不期而遇,為生活增添更多驚喜及美好回憶。高鐵公司也以最誠摯的心,祝福天下所有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蔡 永源

Next Post

骨動人生,健康醫起來」活動

週六 5 月 13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 台南新樓醫院血友病暨特殊血液病照護中心成立4週年,於今日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