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國際護師節慶祝國際護師節慶祝國際護師節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台南市郭綜合醫院慶祝國際護師節,總裁郭宗正體恤護理人員辛勞,致贈每位護理人員紅包祝賀,他因無法出席而請副院長楊惠琳代表授獎,總裁、院長鄭雅敏、護理部也和多位副院長、醫師提供獎品、獎金供護理師抽獎,進而拉進彼此間的距離,讓護理師深深感受大家庭般的溫情。

郭綜合醫院今年護師節在富霖華平宴會館富陶廳舉行,郭總裁對院內護理師一直堅守崗位,不分日夜照顧病患的精神可嘉,尤其對病友服務親切、周到,深受各界肯定,特致贈數百位護理人員每位護師節禮金,由護理部各單位主管授獎再發給每位護理同仁。代總裁發紅包的楊護理副院長強調「院方有護理人員真好」,她會全力幫大家爭取福利,在佳節當前,大家努力奮鬥、互相支援戰勝三年的疫情,藉著美酒佳肴,祝護師節母親節快樂。

鄭院長則指出,從前年參與護師節以來,看到護理人員在門診等各單位第一線忙碌的身影,大家忙碌但溫馨的服務,一起攜手打拚,深深感受大家庭的溫暖,希望姐妹伙伴們很高興的工作,也有愉快健康的身心,共同為院奉獻。  

鄭院長、楊副院長及單位主管分別頒獎給績優護理人員羅慧中、張紓青、劉怡臻、張治平。20年資深護理人員陳沛婕、萬淑瑩、黃小萍。獎學金優秀護理人員葉薏莟。創新護理人員余宜諼。延平獅子會績優護理人員陳慧珍。全國資深30年護理師郭玲瑛、35年護理師陳姿華。111年個案通過蔡憶琳、李妙禪、李純寧。護理創新優良單位社區護理。護理人員留任率最高單位八樓、新進人員離職最低優良單位十樓、護理紀錄進步獎優良單位第一名八樓、第二名ICU、第三名六樓。品質日間稽核優良單位第一名八樓ICU、第二名ER、第三名HDC。品質夜間稽核優良單位第一名八樓、第二ER、第三名HDC。能力進階通過優良單位N1六樓、八樓、加護、N2加護、N4.9樓。二年期學習照護優良單位加護。服務態度優良人員方佳君、陳意婷、王雅慧、林純如、林祺芳。TMS回覆率最高單位社區;產嬰、六樓、八樓、九樓、門診。新進人員學習護照最完整臨床教師劉怡臻、黃小育,藉以激勵士氣,凝聚人員向心力。 總裁、鄭院長並提供許多獎品、護理部及多位副院長、醫師贊助護師節禮金供摸彩,並穿插院長舞蹈表演、大家跟著她的精彩舞蹈不斷舞動,帶來陣陣高潮,黃齡潔等護理人員的歌唱及安排遊戲助興,讓大家度過一個難忘的護師佳節。  

蔡 永源

Next Post

南警持續執行路口大執法 期能喚醒用駕駛停讓守法意識

週一 5 月 15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臺南市警局自5月1日起至5月31日配合警政署執行「全國同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