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線制!勇闖數位新時代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數位轉型已成為企業必走之路,尤其在行銷領域更是火熱。為提升競爭力,許多企業都積極導入各種科技工具輔助行銷,以突破線上與線下顧客使用界線,迎接數位新時代。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為提供雲嘉南地區企業發展量能,協助企業順利迎接數位轉型,特委託德鍵企業有限公司附設職業訓練中心(下稱德鍵職訓中心)成立「智慧應用產業人才培訓據點」,透過系列講座與人才培育課程,提供企業轉型資源,共同推動雲嘉南區智慧應用轉型巨輪。

DMv2

六月將迎來系列講座的第二場活動,以「突破線制!勇闖數位新時代」為題,邀請美芝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資訊部主任分享如何運用數位轉型強化門店營運,美芝城近2年來導入門店管理IT,透過POS、線上訂餐及外送平台大幅增加門店獲利,藉由數位會員系統,提升顧客黏著度,此外更近一步將門店巡檢作業全面數位化加速人員效率,創造出全新的商業價值,數位轉型雖具諸多優勢,但是也需要面對諸多挑戰,複雜且反覆的內外部溝通就是一大挑戰,講者加碼分享身為PM(專案經理)的內心自我提升技巧,對於那些仍在等待踏出數位轉型之路的企業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契機,可以參考優秀企業的成功經驗,思考如何針對自身產業特性,制定出最適合自己的數位轉型策略,此外講座將搭配職涯分享,若你是未來有意願朝智慧應用領域發展的青年學子們,可以藉此次機會提前部署了解數位時代必須掌握的關鍵技能,講座活動將於112年6月1日下午1時在嘉南藥理大學CS503階梯教室開講,有興趣的民眾歡迎至以下連結進行報名https://reurl.cc/XLZ5aR。

同時培養出具備數位新時代數位工具應用人才,協助企業於數位新時代發揮最大的效益,德鍵職訓中心辦理「新零售ERP商務應用人員養成班」待業者培訓課程,課程透過培養參訓人員ERP商務應用模組能力,大數據整理與視覺化應用,由基礎打造待業者各項所需職場新技能!歡迎有興趣之失待業者洽詢,本課程報名截止日期為112年5月26日下午4時,欲瞭解更多智慧應用產業人才培訓據點計畫課程及講座資訊,歡迎洽詢(06)2200699#66德鍵職訓中心。

蔡 永源

Next Post

農副產物再利用 八翁循環農業場域創新機

週二 5 月 16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為推廣國內畜牧糞尿及農業加工剩餘資材(農副產物)加值再利用,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