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波早堂攜手甜點界精品「法朋烘焙甜點坊」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煙波集團早餐企劃「煙波早堂」與甜點界精品品牌「法朋烘焙甜點坊Le Ruban Pâtisserie」攜手於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推出「餐桌上的百年初心」,打造反映地域日常的法式飯店早餐,於每週六日一早餐時段於指定館別供應「法朋烘焙甜點坊」熱銷貝果,每週二至五則供應煙波主廚團隊特製的各館限定口味比利時瓦芙,讓至煙波的旅客不只能於此嘗到百年的法式經典,更能嘗到以「在地時旬」為題的集大成職人早餐。

  煙波早堂本季度以台灣味十足的法式貝果為主題推出「煙波早堂-餐桌上的百年初心」,此次邀請已開業10年、甜點界的精品「法朋烘焙甜點坊 Le Ruban Pâtisserie」攜手創作,其主理人李依錫曾榮獲法國巴黎甜點公開賽金牌、拉糖特別獎及日本蛋糕大賽優選獎,烘焙技藝精湛。本季度煙波早堂主打早餐由法式甜點金牌主廚領航,選用日本直送頂級原料、法國產區認證食材,由主廚走訪農田親選特色時令百果、集結台灣風土果味,以此為基底,揉出一顆顆澎潤酥香的貝果,於口感表現上異於一般貝果偏硬嚼勁的刻板作法,法朋以自有烘焙技術,焙烤出略帶澎鬆軟質地、同時蘊含濕潤內餡的逸品貝果,再由煙波全台各館飯店主廚結合當地特色農物,為每款貝果研發在地獨有特調抹醬,一口咬進由四季劃分的味蕾饗宴,輕嚼法式的Q彈魅力!

  本季度聯名主打早餐「貝果」主基底以日本熊本傳奇麵粉、日本魯邦種天然酵母、丹麥百年LURPAK及特選優質奶油製成,再加以各城市的時令果物彰顯地域特色。新竹湖濱館「雪鹽乳酪貝果」以法國老麵及法國凱芮鮮奶油乳酪為主味,另由煙波主廚將新竹福源花生拌入香濃起司,後以國宴花生磚刨上細緻花生粉末製為「國宴花生起司醬」,口感濃郁豐富。宜蘭館「桑椹乳酪貝果」特選台灣原生老欉桑椹,使用無農藥種植且堅持以手工烹煮,搭配黑醋栗及藍莓乾平衡甜酸,另由煙波主廚選用宜蘭新鮮金桔與蜜糖熬煮,再拌入金桔蜜餞片製成「田園金桔鮮蜜醬」,口口都能品到沁人心脾的田園果香。台南館「伯爵焦糖蘋果貝果」特選英國唐寧伯爵茶及台灣焦糖蘋果製餡,另由煙波主廚選用低脂肪、具有高營養價值的瑞克塔起司與鮮榨檸檬汁共同慢熬製為「青檸瑞克塔起司醬」,一嘗令人心曠神怡的清新酸甜。

蔡 永源

Next Post

南警拍攝違規態樣宣導影片 呼籲用路人遵守路權並禮讓行人

週三 5 月 17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自5月1日起,配合內政部警政署辦理「全國同步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