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凱云揭秘「料理用的保健品」是她戰勝體脂的關鍵綺麗健康油新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鄭凱云揭秘「料理用的保健品」是她戰勝體脂的關鍵。這款油被稱為「料理用的保健品」!獲台灣日本健康雙認證不易形成體脂肪。體脂健康來自餐桌上的健康油!

近年來保健品市場蓬勃發展,在國內獲得了廣泛關注。許多國人重視體脂健康問題,更是熱衷於購買食用各種健康保健品或仿效各種無油飲食,來追求體脂健康。健康主播鄭凱云也分享談到這些年家人關心體脂,媽媽總是問她要買什麼保健品?她說道「要成功照顧家人體脂健康,就是準備三餐時要使用料理用的保健品-綺麗健康油,這是她戰勝體脂的關鍵!」綺麗健康油在日本風行多年被稱為「料理用的保健品」,在台灣更是市售唯一獲得台灣日本健康雙認證、「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健康食用油,在營養界獲許多健康專家、營養師的推崇肯定。

人氣健康主播鄭凱云除了主持令人印象深刻外,更是長期關心「健康」和「孩子成長教養」的媽咪。她一直注重家人的飲食和健康習慣,在出席綺麗健康油活動現場,鄭凱云見證分享了她為家人體脂健康所做的努力,在透過專業營養師的建議下,讓她了解「要成功照顧體脂健康,關鍵不是吞食保健品,而是在於選對健康油!」因此,在日常飲食中無論是煎煮炒炸想要維持健康飲食,她都會使用有不易形成體脂肪健康食品認證的「綺麗健康油」來照顧家人,在鄭凱云的廚房中「綺麗健康油」是她唯一的油品選項,

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專家營養師許思瑜來分享了健康用油的觀念:一瓶好的健康油應該具備多種健康優勢,除了要有必需脂肪酸(ω-3、ω-6)、耐高溫料理(發煙點200度C以上)等特點,還要有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健康優勢,才能算是一瓶好油!「綺麗健康油」是以中鏈脂肪酸油,利用酵素結合穩定性高的芥花油,完美保留中鏈脂肪酸的優點:好吸收、代謝快、不易形成體脂肪,同時也有長鏈脂肪酸裡的必需脂肪酸,以及能夠高溫料理兩大優點。最後鄭凱云也暖心的提醒「體脂健康不僅來自保健品,更源於餐桌上的健康佳餚」,她鼓勵從日常飲食中尋找真正的健康,選擇不易形成體脂肪的「綺麗健康油」來照顧家人的體脂健康。

蔡 永源

Next Post

2023臺南國際綠色產業展5/24-26展出 另30天線上展

週三 5 月 24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深耕綠色產業、邁向低碳永續未來,掌握南臺灣綠色產業商機!第二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