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藥休閒系紮根行銷新星主辦高中職專題競賽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休閒保健管理系為了激勵創新創意,紮根行銷新星,特別於日前辦理2023 CNUCRHM全國高中職『創意休閒保健管理』專題競賽,吸引全台高中職百餘隊學生組隊參賽,報名人數超過400多位,競賽分為「商經管理」、「觀光餐旅」及「家政生活」三組,競爭激烈,創意更是另人驚豔,評審老師們對參賽作品也讚不絕口。

專題製作是技專校院學生學習過程中重要的指標性歷程之一,嘉藥休閒系為落實結合所學、提升實務與技能發展,培養創新思考專題製作能力,期望透過競賽方式讓高中職學生嘗試統整所學各項知識與技能,化為具體的企劃作品,累積創意企劃實戰經驗,也有助於厚植未來進入大學就讀之學涯及職涯發展潛能。

嘉藥休閒系黃宗誠主任表示,本次參賽企劃主題充滿創意,內容精彩豐富,因參賽數量多且作品優秀,特別由原訂三組獎項之特優1件、優等2件、佳作數件,共增加4件優勝及多件佳作等獎項。最後三類組之「特優獎」分別由光華高中商業經營科「沒有名字的優『良』商『品』-探討無印良品之經營模式」、華南高商觀光事業科「『咖』緊來看」以及華南高商觀光事業科「二手舊衣翻新裝-咖啡銀皮濾紙展生機」獲得。

嘉藥主任秘書吳濟民表示,2023 CNUCRHM全國高中職『創意休閒保健管理』專題競賽歷時半年時間籌劃,感謝休閒系教師、同仁以及休閒系系學會同學們,協力籌劃賽事與頒獎典禮。嘉藥休閒系以「休閒會展企劃行銷人才」及「休閒健康促進管理人才」為教育目標,舉辦此專題競賽之實務操練可讓學生拓展視野,藉由觀摩賽事激發創意企劃之能力,平時學生透過修習模組課程搭配考取專業證照及產學合作實習,將擁有軟實力的優勢,確保畢業即就業之無縫接軌。

蔡 永源

Next Post

<strong>胸腔病院首屆行政專員榮獲衛福部表揚</strong>

週三 4 月 26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衛生福利部於4月26日舉辦「第一屆優良暨資深典範行政人員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