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暮拉舉辦「頑翫玩」特展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三名國內外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在府城暮拉多元藝術空間,共同舉辦「頑.翫.玩」特展,色彩鮮活的文創翫物、創新世代的公仔藝術風彩,讓參觀者為之驚艷。府城暮拉多元藝術空間創辦人楊茜羽、策展人表示,建築物三樓正好分層展出,一樓為藝術家洪易的「頑藝公仔」,二樓是方文山「玩藝公仔」,三樓展出Juan Ripolles「頑藝公仔」,不同的作者展現不同的童趣與生命力。

洪易的「頑藝公仔」,以彩色動物不銹鋼雕塑而著名,作品風格吸睛,色彩強烈而富含多元性的符號,融合民藝如剪紙、花布、紋飾、年畫、吉祥組字,以及卡漫造形、幾何色塊等元素,讓藝術玩出不一樣的可能。

方文山是台灣知名華語流行音樂作詞人,因個人創作風格獨特,與周杰倫合作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以「玩藝公仔」玩出音樂人天馬行空之想像與熱情,推出的「龐克貓 PUNKCAT」系列,在台灣和大陸也都造成蒐集風潮。

皇・雷普耶斯Juan Ripolles因班機轉機未及時抵達現場,但先寄達展出現場的作品,呈現熱愛大自然、小動物與多彩色調,他保持童心以特殊的自創手法創作繪畫、雕塑、版畫,無媒材限制、無受限地如孩子般快樂地玩藝術。

蔡 永源

Next Post

開車騎車別滑手機!南警大執法再增這項目

週日 5 月 21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手機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然而「開車騎車邊滑手機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