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112年警察節,南警六分局「捐熱血、傳遞愛」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一年一度的警察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與臺南市東賓愛心會於112年5月25日〈星期四〉,在南都里活動中心舉辦112年慶祝警察節捐血活動,警六分局長許敏能除率各級幹部、同仁慷慨捐熱血外,另發動同仁眷屬、警察之友、志工、義警、民防、巡守隊及轄內民眾共同響應參與,一起發揮博愛精神,充分展現警察人員健康、活力、熱心公益的情操。

本次活動剛開始時就近40人參加,短時間內就募得大量的熱血,成效頗佳;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高達一半的人捐出500cc的寶貴鮮血,也為血庫注入更多愛心。本日捐血活動至17時結束時,總共有93人捐血,募集137袋3萬4250CC熱血。

活動中分局長許敏能表示:保護人民身體、生命及財產安全是我們警察的責任,近幾年因為心冠肺炎的影響,各大醫院都有缺血的情況,在警察節將近的前夕,我們南警第六分局特別與臺南市東賓愛心會發起捐血活動,秉持警民一家親及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等信念,呼籲大家踴躍捐血,讓有需要救護的民眾能有充分的血液來保命,更希望捐血的愛能傳遞下去,讓我們的社會更祥和、幸福。

蔡 永源

Next Post

聲暉第二十二屆表揚 十五位聲暉模範阿爸阿母

週六 5 月 27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第二十二屆全國聲暉爸媽表揚活動,五月二十七日以「2023台中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