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VS.台南中山店打造暑假強檔盛事 陪你FUN假趣!《PEANUTS恐龍歷險》7/1限定登場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暑假來臨!還在煩惱要帶小朋友去哪放電嗎?還是正在尋找避暑的地點呢?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與台南中山店為大家準備滿滿的活動,讓你暑假不無聊!像是海內外擁有超高人氣的PEANUTS,在南部粉絲引頸期盼下《PEANUTS恐龍歷險》快閃限定7/1-8/29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6F C區文化館盛大展開啦!不只有可愛的造型背板、俏皮大型公仔等互動式活動區,並帶來眾多熱銷商品與限定周邊,更有多樣專屬台南場限定的新商品與專屬活動,絕對讓粉絲滿足想收藏的欲望,趕快跟隨史努比探險家進入恐龍的世界,來一場前所未有的奇幻冒險旅程吧!6/29-7/31限定登場的《Chill Fun泰國週》多款限量道地零嘴,不用出國也能讓你輕鬆買!中山店限定《霹靂群俠藝遊古都 台南特展》讓你看到霹靂眾多英雄的不同面貌,集結暑假最好玩、最強檔活動,陪你嗨翻全宇宙!

暑假最萌《PEANUTS恐龍歷險》史努比X恐龍來台南下蛋啦,打造眾多亮點展區,讓粉絲置身史努比可愛世界一同感受療癒氛圍!三隻超過200公分的巨型充氣公仔,本場必拍打卡點【史努比探險家 300公分高公仔】巨型造型入口,提升整體展場氣勢,更讓到現場的粉絲感受到史努比的熱情,帶領大家進入恐龍的世界!包括:超萌【史努比抱胡士托充氣公仔】史努比與胡士托在叢林深處等待著大家、【暴龍充氣公仔】身為恐龍迷的狂粉肯定會愛不釋手!還有一隻呢,快來台南新天地找找看,喜愛史努比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經典的恐龍歷險之旅!

    此外,史努比探險團發現了新的恐龍,跟著探險路線走進迷人可愛的恐龍森林,包含在森林遊玩【腕龍+迅猛龍+真板頭龍】、島嶼上的霸主【風神翼龍+竊蛋龍+劍龍】、背如船帆【長棘龍+三角龍+暴龍】每一隻都可愛到心臟爆擊,看著療癒呆萌的表情,彷彿置身於幸福感十足的冒險叢林!

    【恐龍蛋跟恐龍們背板拍照區】互動感十足的拍照牆,華麗又不失可愛,打造新穎的拍貼造型模板以及姓名貼機,讓粉絲們可以與心愛的史努比留下美好的紀念,絕對是本次展覽不容錯過的網美打卡點!網美必拍【巨型扭蛋機(300/)蛋蛋有驚喜,還有多項大獎等著你,回收扭蛋殼還能兌換限定小禮,而且扭蛋的過程中還會有恐龍的音效,絕對是體驗感十足! 讓來到現場的粉絲除了可以逛好逛滿,還可以扭蛋試試手氣!究竟裡面會有多少恐龍等著我們來探索呢!歷險的過程中,貼心的史努比探險家還會幫大家用筆記整理看到的恐龍,大家一定要跟上史努比的腳步,千萬別跟丟了!

本回《PEANUTS恐龍歷險》推出多款限定商品,重點七大商品推薦!首推台南限定【史努比恐龍系列迷你無框畫架】每款限量33組,極有質感限定畫架,不管是放在家裡當擺飾還是放在辦公桌上都好療癒,絕對是本回必收!多功能【史努比恐龍系列摺疊桌】每款限量100組,既輕巧又方便收納,喜愛史努比的你可千萬別錯過囉!台南獨家限定【史努比恐龍款小夜燈】讓你的生活每分每秒都可愛!主題限定款【史努比恐龍26公分玩偶】抱起來十分療癒的史努比,粉絲們千萬別錯過了!夏天必備【史努比恐龍折疊傘】恐龍大集合的模樣真的是傘傘惹人愛。

新品上市【史努比郊遊去玩偶】以花生漫畫經典重現,搭配提袋上面還有史努比的印花真的是太可愛了!外型可愛【史努比恐龍系列隨行杯】便攜帶與清洗真的很實用,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台南的朋友獨家獻禮!現場單筆消費滿1,000即可獲限量的史努比恐龍集章紀念卡乙張,這次一樣有兩款印章可以收集,同時也是PEANUTS專櫃現金折價卷喔!本回更於新光三越APP獨家販售台南場熱銷商品,讓喜愛PEANUTS的粉絲有更多元收藏最萌最療癒的史努比!

暑假就是要衝泰國!即日起至7/31Chill Fun泰國週》於本館6F C區文化館登場,不用出國帶你吃最道地的泰國美食!喜歡泰式風味的粉絲們絕不能錯過【泰國特色零食】不論是炸蝦、炸魚皮、大哥花生豆、BENTO魷魚片以及【泰國特色飲品】維他豆奶、泰國美祿、泰式奶茶、UFC椰子水等,都能讓你一次買個夠!泰國旅遊必買MAMA杯麵】【小叮噹泡麵】【泰國燒雞醬】豐富多元的泰式風味美食,不用出國也能吃遍全泰國!搭配西門獨家「泰國破盤銅板價感謝祭」:消費滿2,200折200、憑全館發票不限金額可兌換泰國小老闆海苔/片(限量)、破盤價限時9元,包含泰國百力滋(酸辣/打拋)、泰國Glico固力果、泰國甜筒餅乾,皆限量100份,千萬不能錯過!

暑假生活不無聊,集結南部最好玩活動,讓你一次排好兩個月的行程,首推即日起至7/30(日)【霹靂群俠藝遊古都 台南特展】呈現群俠在遊玩古都與品嘗美食的閒暇時光,讓你看到霹靂眾多英雄的不同面貌,7/15更有【霹靂歌手見面會】由歌手-蔡佳瑩,帶來歌曲演唱、互動遊戲與簽名會以及7/22【操偶教學講座】由霹靂操偶師現場示範操偶技巧,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喜歡運動的朋友一定要來7/3-8/25PEGO體育人運動學校 2023兒童籃球夏令營】夏日瘋籃球,給小朋友在暑假期間鍛鍊身體、培養自信心與團隊合作的絕佳選擇!

蔡 永源

Next Post

中華國際糖酒總會第一次籌備會暨國際產品發表會

週六 7 月 1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由美好生物科技公司主辦中華國際糖酒總會第一次籌備會,於台南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