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南家扶中心邀大眾集資820萬元助學金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南台南家扶中心即日起至開學前夕,將為扶助中的家扶學子募集820萬元助學金,希望為弱勢家庭的學子提供教育資源的援助。

    南台南家扶中心在地扎根服務58年以來,致力於幫助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使他們能夠獲得良好的教育機會,不受到家境貧困的影響而受限。而南家扶推動助學希望工程也已邁入第27年,今年透過助學希望工程幫助而自立的家扶兒,陸續步入社會成為醫師、土木技師、工程師及護理師…等,也見證「教育翻轉脫貧」的成效。因此,南家扶希盼透過助學金的幫助能持續支持更多的學子實現他們的學習夢想。

    南台南家扶「2023年秋季助學希望工程」,希望可以匯集820萬元助學金,提供目前就讀於小學、國中、高中職、大學及研究所階段的學生教育援助。而透過助學金,也能夠減輕學生和家庭的經濟負擔,確保他們能夠繼續接受教育,追求更好的未來。

    南家扶誠摯邀請所有關心教育公平的社會大眾參與這項「助學希望工程」活動。民眾的每一分愛心將有助於改變一個孩子的生活、教育,讓他們擁有平等的機會。助學捐款也將被用於支付學費、書籍及其他學習所需的支出。

    歡迎民眾參與助學人捐助行列,可以上南台南家扶中心官網進行線上捐款或到郵局劃撥(劃撥帳號:00353368),或者想了解更多「助學希望工程」的資訊可直接來電洽詢06-2506782林佳雯資深社工師。

蔡 永源

Next Post

北區開元陸橋7/5封閉拆除,南警五分局加強交通疏導

週三 7 月 5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北區開元陸橋今(5)日9時封閉拆除,為減低道路封閉所產生的交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