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鮮乳土司征服200多位世界級美食家,首摘ITI國際風味絕佳三星獎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來自臺灣的「瑞穗鮮乳土司」首度參賽食品界權威的國際風味評鑑(ITI),面對200多位世界一流美食家以最敏銳的味蕾考核來自全球各國的美食,根據5項國際感官分析標準,在第一印象、視覺、嗅覺、味覺到質地口感,瑞穗鮮乳土司拿到平均90%以上卓越高分的全方位肯定,成功勇奪ITI國際風味絕佳3星大獎,驚豔國際舞台。

夜幕低垂,多位30年資歷以上的烘焙師傅組成團隊投入瑞穗鮮乳土司生產,從自製麵種的第一步開始就不馬虎,取自裸麥粉菌相培養的液種,在攝氏0到7度C的低溫環境中,經過60小時的發酵熟成,乳酸菌與酵母菌共生,成就絕佳的活化狀態。

取得自製麵種後,瑞穗鮮乳土司近10小時的製作工序才正式展開,需經過中種攪拌、發酵、再攪拌、再發酵、麵糰切割、滾圓、鬆弛,並透過三道壓延技術讓組織綿密細緻,再到整型以及最後發酵的層層關卡,瑞穗鮮乳土司的終極麵糰才大功告成。

每一個階段都嚴格的控制時間、溫度以及濕度,麵糰經過三段式溫控烤焙,使用日本紅外線石板烤爐,提升熱穿透力,土司邊自然皮薄;而二段式溫控冷卻系統,讓土司中心溫度符合自然冷卻原理,最後把握土司濕潤度的黃金階段,進行切片、包裝鎖住美味,堅持70小時的努力–瑞穗鮮乳土司就此誕生!

鮮乳自然是鮮乳土司的核心食材之一,瑞穗鮮乳土司使用連續7年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的瑞穗鮮乳,選用全台優質牧場,從牧場到餐桌包含飼料配方、養牛技術、疾病防治、品管檢驗等項目上嚴格把關,提供世界級品質的好鮮乳。

瑞穗鮮乳土司選用的麵粉,經過專家長時間的研發、調整,最終選用了特別調配的土司專用麵粉,精挑細選後以美國與加拿大進口的小麥,運用特有比例調合、研磨,結合長流程製法,讓每顆小麥依照用途將特色發揮到極致,進而勾勒出瑞穗鮮乳土司入口時,不僅富有彈性,還帶有小麥的甘甜味。

餐桌上,一片土司、一杯鮮乳,是不少家庭的日常風景,瑞穗鮮乳土司結合二者將味蕾感受推升到更高層次,這樣不簡單的製程在一口咬下瑞穗鮮乳土司,可以深刻感受到風味絕佳三星獎章的深厚實力,口口柔軟、片片香濃的瑞穗鮮乳土司,每一口都是給家人優質的味蕾饗宴。

此外,慶賀瑞穗鮮乳土司榮獲2023年ITI國際風味絕佳3星獎肯定!7-ELEVEN 7/26-8/8「土司家庭日歡慶五六日」,瑞穗鮮乳土司、晨光嚴選土司單件9折。(活動內容以超商為準)

蔡 永源

Next Post

果陀攜手家扶基金會「款待天使」 邀請100位寄養家庭成員看戲

週五 7 月 28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果陀劇場經典冒險喜劇《冒牌天使》睽違九年再度演出,劇中鐵三角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