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熱心支持新南國小軟網隊  再度前進日本山中湖為國爭光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台南安平區新南國小軟網隊將於8月中旬赴日本比賽,因經費不足,安平開台天后宮獲悉後,8日捐贈8萬元旅費給學校,由校長魏萬能與比賽選手共同接受捐贈。

新南國小校長魏萬能表示,新南國民小學軟式網球隊表現優異,今年4月參加屏東大學辦理的全國青年杯軟式網球錦標賽中,發揮平日辛勤訓練的成果,榮獲冠軍而獲邀參加日本2023山中湖杯軟式網球邀請賽。

安平開台天后宮主委盧友禮表示,新南國小軟式網球隊成軍40多年來,榮獲全國各項比賽冠軍不計其數,也為國家培育各級選手,堪稱軟網國手的搖籃,對於校方這次要赴日比賽的經費缺乏,廟方在於培育人才的支持,捐給校方8萬元資助。

魏萬能說,108年赴日為國爭光之後,軟網小將的學弟妹們認真練習,將目標設定在爭取每年的國家代表權。109至111年經歷新冠肺炎疫情,無法進行國際之間的體育交流。但這幾年學校仍聘請教練用心栽培選手,今年再度奪得冠軍。這次出國比賽,由他擔任領隊,教練林發、林明德領軍,共有8位選手參加個人組與團體組賽事,訂於8月14日啟程赴日比賽,期望能加強集訓,為國爭光。

這次赴日比賽旅費臺南市體育局與中華民國軟網協會提供部分補助,不足經費由安平開台天后宮捐助8萬元。魏萬能校長感謝安平開台天后宫的支持慷慨贊助幫助孩夢,鼓勵選手努力拼鬥的實力,發揮愛心公益的價值與意義。

蔡 永源

Next Post

陪同陳建仁院長視察明霸克露橋搶修

週二 8 月 8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慧茹高雄報導】高雄市桃源區明霸克露橋鋼便橋受卡努颱風影響而受損,導致南橫交通受阻,高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