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交通警察大隊133員警爸爸獲贈佳節禮物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為慶祝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交通警察大隊特別在8月8日這一天辦理「88幸福」感恩父親節慰勞活動,由大隊長施衣峯發給大隊133位員警爸爸們一份禮物。

施衣峯112年8月7日新任大隊長除極力支持臺南市政府員工協助方案及性別平等外,認為應持續營造友善職場環境及落實性別各類群關懷,特別於8月8日代表大隊送上蘊涵滿滿心意又實用的禮券,感謝男性同仁在工作及家庭上的付出。

執法組警務員陳弘益表示,夫妻同為警察雙薪人員,以往都看著老婆領受38婦女節及母親節禮物相當羨慕,這是服勤當老爸以來第一次收到大隊長贈送的父親節禮物,相當感動及備感溫馨。

為感謝警察爸爸同仁平時對警察勤、業務及家庭上的辛勤付出,交大特於專屬父親的節日致贈大隊133名員警爸爸200元全聯禮卷,以感謝渠等平日在警政工作的辛勞以及肩負養育家庭、兒女的重責大任,對整體國家、社會付出莫大的貢獻!

蔡 永源

Next Post

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熱心支持新南國小軟網隊  再度前進日本山中湖為國爭光

週二 8 月 8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台南安平區新南國小軟網隊將於8月中旬赴日本比賽,因經費不足,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