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擱來了!台南富信大飯店攜手麻豆農會柚香料理上菜啦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台南富信大飯店於8/31舉辦《柚擱來呀!》文旦季記者會,為鼎園中餐廳柚香料理文旦季正式開跑,記者會邀請台南市政府農業局李建裕局長及麻豆區農會孫慈敏總幹事與在地記者共襄盛舉,以行動支持台南在地農民。

    中秋將至,家家戶戶採買文旦、月餅,節日的氛圍又開始熱鬧起來。說到文旦不免讓人聯想到以文旦聞名,有柚城、文旦故鄉之美譽的台南市麻豆區。今年台南市政府農業局引薦麻豆區農會與台南富信大飯店鼎園中餐廳攜手合作,由吳俊傑主廚運用麻豆文旦入菜,研發出五道季節限定料理,不僅在料理上創新,同時也達到推廣台南在地農產品的目的,五道季節限定柚香料理也於《柚擱來呀!》文旦季記者會中以主廚上菜秀方式一一呈現。

 台南富信大飯店總經理張儉貞表示,台南富信大飯店是四星級飯店,除了優質旅宿服務及設備,也特別重視在地產業共榮以及旅客體驗。這次由該飯店鼎園中餐廳主廚吳俊傑精心研發麻豆文旦柚及麻豆區農會農產加工品入菜,包括:白柚果香火焰雞、柚香烏魚子炒飯、鮮果白柚嫩子排、田園白柚佐鮮鮑等四道單點菜色,搭配研試特調的蜂蜜柚子綠茶,並在飯店販售麻豆區農會正宗麻豆文旦禮盒。推薦全臺消費者,「望天賞明月,富信吃好料」,旅遊住宿就選台南富信大飯店、團聚宴客就選鼎園中餐廳。

本次鼎園中餐廳吳俊傑主廚精心研發白柚果香火焰雞柚香烏魚子炒飯鮮果白柚嫩子排田園白柚佐鮮鮑等四道單點菜色,結合麻豆文旦及麻豆區農會農產品入菜,柚子果肉的酸甜提升了菜餚的口感與層次,形成別具特色的柚香料理;另外以綠茶當基底搭配麻豆區農會「麻豆文旦蜂蜜柚子茶」,特調出有酸甜果香味的蜂蜜柚子綠茶,更是清爽解渴的最佳選擇。

【鼎園中餐廳】9/1至10/31推出《柚擱來呀!》文旦季!有白柚果香火焰雞NT$1,250元+10%、柚香烏魚子炒飯、NT$380元+10%、鮮果白柚嫩子排NT$360+10%、田園白柚佐鮮鮑NT$120+10%及蜂蜜柚子綠茶NT$280+10%多道柚香料理。活動期間凡至鼎園中餐廳消費滿千,即贈送蜂蜜柚子綠茶乙壺。快快手刀訂位,訂位專線:06-2229801分機5213/5216。

《柚擱來呀!》文旦季活動資訊詳情,歡迎洽飯店官網( https://reurl.cc/aV2mxZ )。

蔡 永源

Next Post

「健康新觀念-我知故我在」心靈成長講座

週四 8 月 31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台南新樓醫院一直致力於實現社區全人照護,成為社區「身、心、靈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