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木質生活展》即日起盛大登場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木質生活展》即日起至9/13於本館6F C區文化館盛大登場!集結8個台灣家具工坊品牌與16個小木器品牌,更有豐富的講座與手作體驗,親手製作可愛的小木器,與你一起共譜理想的生活樣貌!台南最甜《全糖城市生活節》即日起至9/17於本館6F C區大廳區甜蜜登場!9家初登場甜點品牌,推出熱銷人氣甜點,喜歡甜食的朋友不能錯過!

如果木創的環境是一個森林,我們期盼看到有大樹、小花、小草等一個多元又精采的生態系,本回匯集8家台灣家具工坊及16個小木器品牌聯展!8家台灣家具工坊包含Føre Furniture、布森家具、椛杍工坊、方禾家具、里爾家具、與木創造、GIAN匠家具、路力家器具;而16個小木器品牌其中包含10個優秀的小木器品牌

MUYU木宇設計、木梁作、mufun以稀創造、古鳴木刻工作室、合陶木Molv Walnut、拾物木作、活石生活有限公司、微一設計、誠十製物所/sincerecraft-tw、Anadou木作以及6家作工細緻的微型工坊家具品牌:Tomood/土與木之間、木夫、卓恩研究室、鮪魚Do 工作室、HAAP Furniture、阿水動手Mizu!是一群對家具熱愛的設計師和製作者,因鍾情於家具所以全心的投入並創立品牌,透過職人們設計與製作的原創家具與木器,作工精緻、設計精巧,滿足使用需求之際也能體現創作人的思維,讓顧客能輕鬆找到最適合自己需求和喜好的家具!

另外,展期間不定期會舉辦講座與手作體驗,藉由活動討論與分享能讓與會者可以近距離的接收各家具工坊想傳達的理念與目標;手作活動則是每個職人所精心設計的心血結晶,與木創造規劃兩場手作課程,9/10(六)13:30-15:00推出兒童與親子首選【旋轉木馬】運用橡皮筋作為動力機制,用小木塊黏貼自己喜歡的造型,做成獨一無二的旋轉木馬、9/10(六)16:00-17:30適合成人的【舊窗框托盤】利用舊窗框,採用簡單的技法製作出既復古又實用的一人托盤!挑選喜歡的家具之餘,還可以將親手製作可愛的小木器帶回家!

喜歡甜食的螞蟻人有福啦!集結9家人氣初登場甜點品牌齊聚台南新天地,包含網路人氣超高知名手工甜點品牌Rich Bear-瑞瑞‧食研所】除了人氣國王巴斯克,更有限定口味,首賣當日即創下佳績、韓式馬卡龍溫點的二店-韓式費南雪專賣店603洞】費南雪口感外層酥脆內層紮實細緻,更提供禮盒販售絕對是送禮的最佳選擇!TWG甜點總監x米其林二星手藝Once More菓萊】主打純手工餅乾,超過6種內餡夾心口味,已販售80盒!台南人氣No.162冰滴咖啡】冰滴咖啡有著『濃而不澀、醇而不苦』的圓潤口感,以及4小時秒殺200瓶仙女奶茶佳績,千萬不能錯過!更有純手工美式軟餅乾【豆莢】、台南達克瓦茲專賣店Mr.Butter 奶油先生】、千層蛋糕專賣店LUNA Handmade Dessert】、韓國正夯的棉花糖冰淇淋【白餓記】、超人氣造型雞蛋糕【紅玉滿赤心雞蛋糕】喜歡甜食的朋友一定要來!

蔡 永源

Next Post

台電台南區處公益捐血活動 員工熱情挽袖

週二 9 月 5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全台血庫告急,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台電台南區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