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台南區處公益捐血活動 員工熱情挽袖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全台血庫告急,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台電台南區處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於今(5)日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舉辦公益捐血活動「熱血一袋、無可取代」,除了台南區處員工及承攬商,這次並特別邀請鄰近機關臺南市政府財政稅務局一同共襄盛舉,挽袖捐血、貢獻愛心。台南區處處長黃明舜表示,呼籲同仁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活動,期盼帶動更多民眾挽袖捐血,紓解血庫缺血問題。

台灣血液基金會表示,通常熱心挽袖的捐血者,因為想要符合捐血標準來捐血救人,會更注重自身健康。捐血後骨髓幹細胞被刺激後會加速造血,確實會促進紅血球的新陳代謝,捐血不僅助人,也是自助。

台電台南區處黃處長表示,每年捐血活動區處皆募集逾百袋,今年台電員工及承攬商與稅務局員工踴躍參與活動,將愛心化為熱血,實質相助讓民眾感受到台電員工樂於助人及熱情的「滿腔熱血」!稅務局員工陳小姐表示,自己平常就有捐血的習慣,這次能在公司附近捐血,覺得有這麼便利的方式幫助需要的人,感到相當開心。

今天捐血活動遵守防疫相關規定,參與民眾均配戴口罩、依照工作人員導引,井然有序排隊、保持安全距離依序步上捐血車,挽起衣袖準備捐血。黃處長表示,每一份挽袖捐出的熱血都是一份善意,號召全體同仁在身體狀況許可下,都能響應捐血助人活動,共同關懷社會,讓愛與生命加以延續。

蔡 永源

Next Post

南分署職前訓助2寶媽轉職消防領域

週二 9 月 5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依主計總處統計,我國女性勞參率雖逐年穩定成長,但仍低於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