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2023年贊美盃高球公益賽」11/3正式舉辦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南科贊美酒店深耕地方與公益活動,為推廣高爾夫球運動,去年首度舉辦「贊美盃高球公益賽」即深獲球友們熱烈迴響,為此南科贊美酒店今年擇定11月03日,於南寶球場再次舉辦第二屆「2023年贊美盃高球公益賽」。今日記者會特別邀請台南市體育總會秘書長吳秋林、善化區區長方澤心、高爾夫球雜誌社長蕭慈葦、騰暉國際總經理陳沛奇、億進寢具副總柯智正,以及贊美酒店董事長郭文俊一同揭曉今年度賽制主視覺。

  此次以象徵女力的粉紅色作為主色,意味著公益賽對於婦女議題的重視,並結合台南市花-蝴蝶蘭與粉紅絲帶元素,讓愛心在台南遍地開花,傳達贊美酒店致力於地方扶持的精神。這次也邀請到TLPGA理事長-鄭美琦、前世界球后-曾雅妮、高球女神-丁子云、高球一哥-詹世昌四位知名高球球星擔任公益大使,希望讓大家見證女性溫柔而堅毅的力量在高爾夫球場上發光發熱,朝著多元尊重的社會邁進。億進寢具副總柯智正也指出:「這次的活動和我們品牌服務理念扣合,希望能帶給消費者健康生活及舒適睡眠,能共同來推廣女性關懷的活動非常有意義」。

包含台南市體育總會秘書長吳秋林、善化區區長方澤心、高爾夫球雜誌社長蕭慈葦,以及許多贊助商代表皆出席賽前記者會推廣賽事。台南市體育總會秘書長吳秋林表示:「從去年至今年,贊美盃又成長茁壯,除了做愛心,更向社會推展高爾夫球運動。企業能一起共襄參與這樣的賽事很不容易,體育總會也願當中間的橋樑,在背後全力支持。」善化區方澤心區長也指出:「這幾年來在地也一直積極推廣公益活動,希望公所不是打開門等有需求的民眾,而是能主動給予關懷,也感謝贊美酒店郭董對於在地的支持」。

此次活動的受贈對象「台南市新世代社會福利關懷協會」致力於協助弱勢家庭經濟扶助,包括教育課程、家訪關懷、心理諮詢及就業媒合等,提供管道與資源讓他們得以自立脫貧,並導入家庭暴力一站式多元處遇安置服務。劉淑芳秘書長雖無法親自到記者會現場,但仍代為表示:「服務近千個案,千奇百怪的狀況讓我更加知福惜福,一步一腳印讓服務走出去,特別感謝這次活動的辦理」。

今年賽事公益活動同樣主打「您捐多少,贊美就捐多少」的理念,透過賽事的公益挑戰為受贈單位募款,於賽後統計全體參賽者的捐款總額,贊美酒店將加碼等額捐出!而針對報名費的部分,主辦單位亦將進行部份提撥,除了用來採購新世代關懷協會的特製手工皂以外,賽事每增加一位女性參賽者,主辦單位也將額外提撥200元作為直接的捐款金額,為活動來拋磚引玉做愛心。

高爾夫球雜誌社長蕭慈葦參與表示:「贊美是正向的語言,透過健康的高球運動進行交流,更表揚您捐多少贊美就捐多少,讓善意產生更大的循環」;騰暉國際總經理陳沛奇更提到:「這個活動非常的有意義,很開心能夠一起共襄盛舉做愛心」。贊美酒店董事長郭文俊也表示:「讚美給人信心、給人力量,感謝大家的愛心參與,能夠幫助社會是美好又令人感動的」。

2023年贊美盃高球賽將活動品質再提升,每位參賽者報名費$1980元,含參賽禮、賽會餐盒、晚宴費用(擊球費需自理)。主辦單位及台灣各大企業及運動界領導品牌亦給予公益賽最大的支持,包括富盟旅行社、VPLUS、億進寢具、Golf Pride、泰晶殿皇家股份有限公司、Greaten Sports極騰、騰暉國際台灣分公司、ZIV運動眼鏡、台灣保時捷、MIZUNO、客美多咖啡、好帝一牛頭牌等熱心贊助商皆響應公益賽活動的推廣,為台灣高爾夫球運動共盡一份心力。

為邀請大家一同來做公益,主辦單位及贊助商也準備了豐厚好禮,除了各技術球獎項,晚宴亦有多達百項摸彩好禮。同時,在賽事中加入公益挑戰,每位參賽者只要捐款$200元以上就能參加,凡參加者即可獲得VPLUS高爾夫球一條(價值$250元),若成功開球上果嶺可再獲得全久泰目前最夯的Golf Pride或TOUR TEE 一組(價值450元)。

活動將於9月15日起開放報名,詳細活動辦法與報名方式可逕上活動網站https://event.showgolf.co/2023-praise-cup/,或洽主辦單位「南科贊美酒店 L’arc Hotel官方網站」查詢賽事辦法。

蔡 永源

Next Post

經濟部引進全世界最先進超快雷射 攜手立陶宛於臺南成立研創中心

週一 9 月 11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經濟部今(11)日在工研院臺南六甲院區啟用「超快雷射研發創新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