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服藥欲跳橋輕生,警方獲報及時救回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西港分駐所員警於112年9月11日17時24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機車騎士在西港大橋南往北機車道上服用大量不明藥物且已爬上橋邊圍欄,雙手背勾住圍欄鐵絲網,面對河面站立,意圖跳河自殺」,所長蘇家戊與警員陳永泰正好在案發地點南端處理事故獲報後即前往查看,到達時發現一名男子已站立於橋邊鐵絲網圍欄外側,面對河面僅以雙手背勾住圍欄鐵絲網身體前傾。

而此時正值曾文水庫調節性洩洪,河水暴漲湍急,就在該男子即將鬆手欲往下跳千鈞一髮之際,所長蘇家戊及警員陳永泰見情況危急立即跳上橋邊圍欄抓住該男子手臂並將之翻轉至橋面上,順利救起,並即控制其行為,然發現該名男子情緒激動、語無倫次,情緒異常,經檢視其身上並無任何大礙,惟所長蘇家戊及警員陳永泰均有受傷然幸無大礙,除先行將該名男子帶離現場返所了解狀況,另通知救護車緊急送至佳里奇美醫院救治,並請家屬前往照護關心,並叮嚀務必多加注意其身心狀況。 

    分局長蘇政敏溫馨叮嚀,勇敢求助給自己一個人生正向翻轉的機會,求助專線:張老師專線1980、安心專線1925、免付費生命線1995。

蔡 永源

Next Post

新銳藝術家葉千華《蘿倫的生活小雀幸》南部首展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登場

週五 9 月 15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年輕新銳藝術家葉千華《蘿倫的生活小雀幸》特展即日起於台南小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