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台南站傳愛助孩童體驗高鐵一日遊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台灣高鐵公司愛心不間斷,協助弱勢偏鄉學童圓夢,豐富生活體驗。今(19)日來自台南市大內區二溪國小的全體學童,在高鐵台南站的協助下,搭乘高鐵列車到台北旅遊,體驗一日生活圈的便利。出發前,高鐵台南站站長高誌隆特別代表高鐵公司獻上祝福,希望此行能讓學童們親身體驗快速、平穩、友善又舒適的高鐵旅程,拓展不同的視野,增添許多美好的回憶。

二溪國小校長甘耀樺表示,學校位處偏鄉,家長平日忙於工作,對學生的學習活動無法付出多餘心力,加上經濟條件限制,難以帶孩子出門旅遊,更別說搭高鐵。非常感謝台灣高鐵公司對偏鄉二溪學童的關懷與愛心,讓這些孩子有機會搭乘高鐵前往台北,到總統府、二二八紀念公園、國立臺灣博物館等地參觀。相信這次戶外教學,不但能讓他們增加生活體驗、留下美好回憶,也將會是小朋友的珍貴禮物。

    高鐵台南站高誌隆站長表示,台灣高鐵公司持續關懷社會,透過這次活動實現偏鄉學童的心願,讓孩子們真實接觸時速三百公里的高速鐵路,體驗平穩、安全、舒適的高鐵旅程,感受社會的溫暖與關懷。希望他們能在高鐵旅程中飽覽各地景色,體驗高速慢遊的悠閒時光、發掘生活的美好,更期許未來孩子們能透過高鐵這項便捷的運具,持續豐富人生。

蔡 永源

Next Post

郭綜合關懷獨居長者致贈紅包提前賀秋節

週二 9 月 19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台南市郭綜合醫院以深入社區醫療服務為目標,秉持「老吾老以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