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界勞斯萊斯美譽《Hästens海絲騰》9/25盛大開幕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首度進軍台南的《Hästens海絲騰》9/25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B1F B區盛大開幕!Hästens海絲騰在台深耕近20年,全台已累積廣大愛用者,是唯一獲得瑞典皇室供應商殊榮的床墊製造商!台南新天地為瑞典名床Hästens於南台灣第一個據點,不論是金字塔頂端客戶還是具新世代消費觀的小資族,都能在此找到最適合自身使用床墊,誠摯邀請您感受Hästens海絲騰的絕妙魅力!

擁有171年歷史的《Hästens海絲騰》一直是瑞典人引以為傲的出口產業,瑞典冬季非常寒冷,夜晚相當漫長;到了夏天陽光撫媚日照時間長,睡眠時間相對減少,也因為這樣特殊的天候條件,讓Hästens海絲騰致力於製作一張不因長時間睡眠感到疲憊,又能於短時間睡眠迅速恢復體力的好床!

後疫情時代讓許多人更重視健康與生活品質,尤其睡眠是影響健康至重的環節,如何建立良好的睡眠環境,擁有一個完整睡眠系統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作法,對於手工訂製床的需求意識亦順勢提升,合適的床墊與寢具才能成就舒適睡眠,這也是品牌積極倡導的核心價值!

Hästens海絲騰床墊最大特色,整張床使用「全天然」材料製作,當中完全沒有乳膠、泡棉、塑膠、橡膠等化學成份,因重視非凡睡眠的理念,取而代之的是以天然乾淨的馬尾毛、羊毛、棉花、亞麻、松木等天然原料手工製作,讓人彷彿沉浸於藍天白雲上的柔軟舒適!

其中大量使用的馬尾毛如天然空調般透氣,它的中空結構可以帶走熱氣與濕氣,就像身在恆溫環境中一樣舒適,非常適合亞熱帶氣候!歡慶開幕寵愛自己趁現在,只要28萬元即刻入主Hästens瑞典海絲騰名床,讓你享受獨一無二的尊寵體驗!

蔡 永源

Next Post

南大再度獲選國慶禮賓接待學校

週一 9 月 25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親善大使團繼去年首度獲選國慶禮賓接待人員,今年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