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前夕 臺南市長黃偉哲現身慰勉路檢員警及協勤義交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中秋節連續假期前夕,取締酒駕執勤員警在來往車陣中攔查,協勤義交也正為逐漸增加的返鄉車流不停疏導、指揮,市長黃偉哲今(28)日現身北區路口交整崗,頒贈慰問品為第一線員警及義交們加油鼓勵,感謝在連續假期期間仍持續為臺南的治安及交通努力。

   臺南市警局為了守護中秋節連續假期前來府城觀光及返鄉遊子交通安全,編排員警及協勤義交也在各大交通要道及觀光景區疏導車流,要讓民眾感受交通更「順暢」、行人更「安全」,除此之外,南警也在日間規劃取締酒後駕車勤務,呼籲執法沒有假期也不分時段,駕駛朋友切勿心存僥倖而酒後駕車,可搭乘計程車或善用代客叫車、代駕服務,避免觸法。

   南市警局長廖宗山也提醒市民朋友,中秋佳節烤肉活動及飲宴較多,「飲酒勿駕,安全無價」,酒後應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計程車、指定代駕或請親友接送,絕對不可以心存僥倖駕駛上路,讓自己安全也讓家人安心。

蔡 永源

Next Post

啤酒該喝不該喝

週四 9 月 28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啤酒是社交場合最常見的飲料,它能帶動熱鬧氣氛,但是喝啤酒是好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