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進區藝企合作續暖 薪傳歌仔戲麻豆延期 善化照常演出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2023藝術進區本周10/6(五)麻豆場次因應颱風來襲,延期至11/26(日)舉辦,10/7(六)晚上7時演出照常,由國內知名「薪傳歌仔戲劇團」在善化風雨球場演出《李三娘》,歡迎民眾跟著經典大戲,一窺劉致遠屢立戰功,進職九州安撫使;看三娘磨房咬臍產子,淚託竇公送子,而咬臍又該如何回沙陀村接回三娘,使一家三口團圓!

廖瓊枝老師創辦之「薪傳歌仔戲劇團」以其細膩的身段與優美的唱腔、堅持傳統歌仔戲的演出風格,使歌仔戲藝術持續地精緻化;而「具備高度的專業戲劇素養,而無職業劇團的從眾質性」更是劇團多年來致力於演出、傳承與推廣工作所堅持的原則與理念。這些特點除了引起各界廣泛的注意與好評之外,更因其具有傳統歌仔戲藝術向下紮根的非凡意義,為歌仔戲的永續生命不斷增添活力。

本次演出是由臺南在地企業森鉅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特別贊助邀請薪傳歌仔戲劇團,以支持傳統戲曲演出。期待透過結合政府單位、民間企業、戲迷觀眾三方協力,能再現內台歌仔戲盛況。

為鼓勵民眾參與表演藝術活動,提供更為友善的藝文環境,藝術進區在現場也將協助民眾加入臺南藝友會員系統,並贈送小禮物。2023藝術進區至12月2日還有多場精彩演出。更多即時節目訊息,請鎖定藝術進區粉絲專頁:https://reurl.cc/kE1xaG,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感受戶外表演活動的魅力!

蔡 永源

Next Post

國慶晚會在臺南 南一警加強交通疏導

週四 10 月 5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今年國慶連續假期自10月7日至10月10日,為期4天,又適逢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