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鬼集合囉《2023萬聖奇幻舞夜》狂歡派對搞鬼登場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2023萬聖奇幻舞夜》即日起至10/31搞怪登場!精選萬聖節限定彩妝、討糖裝扮、造型美食,以及搞鬼派對等眾多萬聖節限定活動,歡迎大人小孩一起來同歡!屬於咖啡迷的盛典《秋日午茶節》集結11家人氣品牌將於10/17盛大登場,想品嚐人氣咖啡、網美甜點來台南新天地就對了!另外,《2023新現代五項科技運動會》於10/22重磅登場,創新科技結合運動元素,以遊戲化的方式帶動全民運動風潮!

不給糖就搗蛋《2023萬聖奇幻舞夜》即日起至10/31搞怪登場!扮裝搞怪不可或缺萬聖節暗魅系妝容,首推DIOR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持色持妝,12小時舒適閃耀、10/12全新限量上市NARS流金夜閃6色頰彩盤】提升氛圍感百變妝容、眼盤界天花板M.A.C玩色派對十二色眼影盤彩虹樂園】絕對持久不飛粉、極致抗汗防潮濕藝術家的產地,派對跑趴第一首選!小搗蛋潮裝首選Fila Kids針織外套/老花短裙】新潮焦點穿搭、送禮推薦【法雅客PlayStation PS5光碟版遊戲主機】體驗感十足的電玩!愛食鬼吃糖趣GODIVA萬聖節巧克力南瓜形禮盒】限定造型桶、超萌禮盒AUNT STELLA不給糖就搗蛋】可愛搗蛋造型餅乾、限定甜點Mister Donut南瓜巧貝】更有藍莓優格幽靈與可可獨眼蛋糕圈,給你最甜的萬聖節!

搗蛋派對真好玩,激推10/21【鬼惡靈的挑戰書 兒童闖關遊戲】扣skm points 10點即可參加,神秘的五大關卡等你來挑戰!獨家與COZZI和逸飯店及藍晒圖合作,10/28【巫婆偵查集糖所 兒童討糖活動】凡出示貴賓卡+兒童萬聖變裝即可參加,巫婆的六大關卡就怕你不敢來!10/27-10/31【萬聖比一比 兒童討糖活動】於指定地點做出3個指定動作,即可獲得糖果一把抓的機會!今年萬聖節來台南新天地狂歡吧!

喜歡被療癒的你有福囉!咖啡迷的天堂《秋日午茶節》於10/17-10/29本館6F C區文化館香濃登場!本次集結11家人氣品牌,包含曾獲WSC第一屆世界盃虹吸大賽冠軍「歐舍咖啡」、巧克力界的奧斯卡「黑方巧克力」、台南人氣隱藏版甜點「十三月奶油磚」、全球著名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Diva Life Diva Life」等知名品牌,邀你一起享受chill意好時光,專屬於你的午茶派對!

全民動起來!運動盛事2023新現代五項科技運動會》於10/22-10/29本館6F C區文化館熱血登場!本回共有五大競賽項目,分別為「激流標竿」、「炫光跑酷」、「元宇宙拳擊」、「極限跳房子」、「VR瘋狂射手」,串聯全台運動場域及科技業者辦理全國聯賽,用科技、創新,帶動城市發展和產業數位轉型,以遊戲化的方式帶動全民運動風潮!並於10/22為南部決賽暨頒獎典禮地點,進行南北跨區同步轉播,10/23-10/29為民眾體驗周,供選手及市民體驗2023新現代五項科技運動項目!

蔡 永源

Next Post

酒駕肇事找通緝犯友人頂替 反被警查獲毒品雙雙送辦

週五 10 月 13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13)日凌晨在北區海安、和緯路口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