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將於明年爆笑回歸! 鍾欣凌將遭海歸婆婆挑釁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由公共電視和東森電視共同出品的「熊促咪」家庭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以下簡稱:我的婆婆2)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幕後團隊維持原班人馬,製作人陳慧玲預告「這次將有全新的婆媳關係,彩香(鍾欣凌 飾)將會有一位從國外回來的婆婆,會有很大的挑戰,大家也會看到蘇家『啃老族』的下場,這次絕對也是『笑』果十足。」(將依現場內容調整)今日(13日)除了主演群鍾欣凌、張書偉、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喬湲媛之外,台南市政府文化局長謝仕淵也出席了台南媒體探班記者會,場面熱鬧溫馨。

對於《我的婆婆》這樣的在地IP建立,製作人陳慧玲表示:「其實這就是我們找到與在地的連結,第一季是鳳梨酥,那第二季我們也苦惱很久可以怎麼再找到、轉化專屬於台灣的特色,於是我們發現了台灣蘭花,我們會把看似傳統的蘭花產業如何結合文創做產品上或概念上的創新,也希望能再帶動不同面向的『台灣魂』,注入到這個可愛、逗趣、好玩的電視劇IP上。」(將依現場內容調整)

回歸拍攝《我的婆婆2》,張書偉感動表示:「很開心可以再跟這群熟悉的夥伴工作,這次每個角色都有很大的進展,也有很大的翻轉。」因《我的婆婆》榮獲第56屆金鐘獎的Darren邱凱偉笑說:「荒謬的劇情其實都可以在很多人的生活中找到相似的事件,也會收到很多觀眾的反饋,懷念跟著我們一起哭一起笑,這次我們真的回來了!」鍾欣凌爆料王少偉回歸劇組一天吃八餐,王少偉笑說:「每天都很累,笑得很累!」飾演王少偉女兒的喬湲媛則表示第二季這對父女將有突破性的發展,相當期待觀眾的反應。(將依現場內容調整)

 

劇組再次回到熟悉的台南取景,此次更特別前往安平荷蘭城、赤崁樓、蘭都觀光工廠、善化糖廠、老塘湖藝術村等著名景點拍攝,其中台南新地標「安平荷蘭城」,可環視安平全景以及美麗的安平港夕陽,以及有「蘭花藝術之都」之稱的蘭都觀光工廠,都是這次非常重要的場景,期待透過戲劇結合當地文化,讓觀眾更了解在地文化。公共電視及東森電視「熊促咪」家庭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故事時間來到2012年,這時的台南知名鳳梨酥店老闆娘蘇林彩香(鍾欣凌 飾)已擁有財富自由、身體堪用、愛情穩定,不再受孩子們感情勒贖。身邊有前媳婦小鷗(黃姵嘉 飾)和親如子的糕餅師傅發貴(張書偉 飾)兩人作伴,人生活過半百仍十分快意。從未體驗過婆媳關係的彩香,更將首度面對回國的一哥(洪都拉斯 飾)的媽媽:一婆,小鷗將成為她最得力的軍師,跨越重重考驗。蘇家四兄妹蘇秉忠(Darren邱凱偉 飾)、蘇秉孝(王少偉 飾)、蘇秉仁(楊銘威 飾)和蘇秉愛(蘇晏霈 飾)將各自面臨前所未有的人生門檻,天機不可洩漏,彩香又不甘不管,原本想幫助他們但自身難保的彩香該如何是好?《我的婆婆2》明年即將爆笑回歸。

蔡 永源

Next Post

野生隨想—盧嬿宇個展

週五 10 月 13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弎畫廊將於2023年10月07日至2023年11月11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