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龍山社區配合龍山宮建醮聘請畫家王丁乙彩繪七股特色藝術巷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 七股龍山社區配合當地龍山宮建醮大祭典,聘請畫家王丁乙在社區彩繪七股特色藝術巷,獲得當地民眾肯定與好評。

七股龍山社區藝術巷,原先的彩繪牆經過長年風吹雨打日曬後,許多彩繪牆顏色已褪色不堪,這次配合當地龍山宮歷經47年來第1次建醮大活動,也是遊客旅遊旺季,龍山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王聖華向龍山里長王文財爭取經費,並且特地聘請專業畫家王丁乙親自來執筆,重新彩繪以在地漁村、漁民生活的點點滴滴、景點、人文、特產等,讓牆壁煥然一新。

畫家王丁乙表示,彩繪七股特色藝術巷彩繪牆景點有:漁村、漁民生活、鹽山、黑面琵鷺、採蚵人家、長者三五成群挖蚵情境、漁市場等,可望成為新的打卡聖地,讓遊客留下美好的回憶。

龍山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王聖華說,龍山宮建醮期間遊客只要走訪龍社區藝術巷,即可以了解七股人、討海人、漁村與漁民純樸生活的一面,讓遊客留下美好親切感。

龍山里長王文財表示,龍山建醮大祭典即將來臨了,很多居民在外遊子都會回故鄉,看到社區景色畫面可以回憶小時候點點滴滴、漁村純樸生活印象,在休閒渡假旅遊之餘,來一趟七股龍山社區藝術巷,讓您更了解七股漁村的種種旅遊景點,漁村漁民純樸的一面。

蔡 永源

Next Post

臺南市和順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借光原則、小兵立大功臺南市和順工業區廠商協進會

週三 10 月 18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臺南市和順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因應綠能節電政策的步驟走、跟臺灣電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