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愛在尖山埤蓮心伴你行」公益活動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熱心公益不落人後,台灣每年有許多智能障礙者需要社會的幫助及關懷,為了讓更多人能夠關注到智能障礙者的需要,尖山埤渡假村今年特別邀請「財團法人臺南市私立蓮心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一同共襄盛舉,安排於11/10(五)辦理「愛在尖山埤-蓮心伴你行」社會關懷活動,藉由拋磚引玉,期待更多人能發揮愛心,照顧到這群「憨慢孩子」及獨居老人的關心與重視。

    此次「愛在尖山埤-蓮心伴你行」公益活動安排蓮心園基金會附設啟智中心的服務對象及工作人員,全程免費參訪尖山埤渡假村、體驗遊園車、遊湖船、生態導覽、享用健康美味的佳餚及捐贈台糖健康食品,讓這群憨慢兒也能夠體驗尖山埤的歷史人文及生態奧妙,並且由陳永成店總經理代表台糖公司,設宴慰勞蓮心園啟智中心的憨慢兒及工作人員。

    蓮心園基金會為了讓受照顧者能夠自食其力,特別設立庇護農場生產無毒蔬果:萵苣生菜、裂葉芝麻菜及季節蔬菜等農特產品,還帶領憨慢兒親自製作中秋蛋捲禮盒及紫蘇梅等精美伴手禮,歡迎各界人士團體採購,以實際的行動來幫助弱勢團體。柳營尖山埤渡假村藉此機會邀請社會大眾一同來發揮愛心,關心弱勢族群,讓這群憨慢又可愛的孩子可以得到更多發展機會及妥善的照護。捐款方式請電洽蓮心園基金會06-6330791索取捐款表格。

蔡 永源

Next Post

兒少協會理監事換新血邁入新旅程碑

週日 11 月 12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社團法人台南市教育及兒童青少年發展協會,昨天舉辦第八屆第一次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