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進區獵人與獨角獸將軍區迷蹤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2023藝術進區本周11/18(六)晚上7時,由國內知名「表演家合作社劇團」在漚汪國小操場演出《獵人與獨角獸》,歡迎大小朋友前來一探獵人旅店中流傳的故事是否就只是傳說?

杭特鎮是出了名的獵人鎮,凡是在杭特鎮的男生,只要能夠捕獲獵物才代表已經成年,但對於蕭丹吉列卻不是這樣。蕭丹吉列個性懶惰,總想著一步登天,覺得捕捉獵物輕而易舉,沒想到連一頭獵物都沒捕獲過,這成為獵人鎮的笑柄。 有人告知蕭丹吉列在森林裡有一隻珍奇異獸——獨角獸。聽說只要取得獨角獸的 獸角就可以實現願望。蕭丹吉列一聽,這正是洗刷一身汙名的好機會,於是立即動身前往。在出發之前,獵人旅店還舉辦盛大的歡送儀式,祝福他能夠凱旋而歸。 在前往魔法森林的途中,蕭丹吉列再度怯場,當缺乏旁人打氣與鼓勵的眼神時, 蕭丹吉列該如何自我拯救?蕭丹吉列又是否能成為真正的獵人?

為鼓勵民眾參與表演藝術活動,提供更為友善的藝文環境,藝術進區在現場也將協助民眾加入臺南藝友會員系統,並贈送小禮物。2023藝術進區至12月2日還有多場精彩演出。更多即時節目訊息,請鎖定藝術進區粉絲專頁:https://reurl.cc/kE1xaG,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感受戶外表演活動的魅力!

蔡 永源

Next Post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第十三回日本商品展》11/16起雙城美味登場

週四 11 月 16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第十三回日本商品展》11/16-12/0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