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支援登革熱清消 清出「三條通」通緝犯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台南警五分局員警於昨(16)日上午9時許,在北區西門路段協助區公所執行登革熱清消,發現住戶久不應門,通知將依法開鎖時卻突然開門且神情慌張,員警進門就認出是身背3案的許姓通緝犯,並在房內起出毒品,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警備隊副隊長蘇敬修、立人所巡佐許文利昨(16)日9時許,協助支援北區區公所執行登革熱孳生源清查及噴藥工作,在西門路四段巷弄的出租民宅清查樓層時,發現A室上鎖叫門不應,通知鎖匠到場,並再次敲門喊聲表示將請鎖匠開鎖時,該住戶突然開門,副隊長蘇敬修一眼認出應門男子,就是追緝一年多未到案的許姓通緝犯,34歲許姓男子為台南地檢與地院發布之毒品、竊盜3案通緝犯,遭判處徒刑5年多確定在案,員警立刻將其上銬逮捕,因房內散發濃厚異常煙味,亦當場查獲毒品吸食器及0.7公克的安非他命。許嫌向員警表示自己在遭到通緝後,約有一年多不敢出門,三餐都是叫外送解決,遭警方查獲後內心也坦然面對,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分局長陳宇桓表示,犯罪治安人口為逃避警方追緝,時常窩居在轄區的短期出租套房,分局對出租套房均有逐一建冊清查,廣拓社會安全友善通報網絡,並持續追查各類毒品來源。呼籲民眾,毒品害人害己,切勿以身試法

蔡 永源

Next Post

交通違規簡訊詐騙擱來啊!勿點簡訊連結以免

週五 11 月 17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詐騙新手法又來了!有民眾向嘉義區監理所反應收到簡訊,內容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