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芳香療法競賽各方高手雲齊聚嘉藥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與中華芳香精油美容保健協會於本月18日在嘉藥校內舉辦2023年艾柏盃國際芳香療法、美容、保健技藝競賽,吸引來自台灣、馬來西亞、越南、中國等國家100多個社團及國內各大專校院、高中職學校師生,超過600多人次參賽,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母親同時也是首璽格爾全球醫美集團執行長黃燕玲,特別來到現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本競賽堪稱是目前國內最大型美容芳療及技藝競賽活動。

競賽項目含蓋了精油香氣鑑定、精油配方設計、芳香按摩、經絡保健按摩、美睫、霧眉、指甲彩繪、熱蠟除毛、染髮吹風及男子整髮平頭等,現場還有舞台化粧、新娘化粧、晚宴化粧、整體造型、晚宴化粧、少淑女粧組等表演賽,充分展現參賽選手們多元且高超的美容技能,這場競賽不僅是技術比拼,更提供選手一個相互學習交流的平台。

嘉南藥理大學校長錢紀銘表示,全球美妝市場,2026年市場規模上看7,297億美元,未來20年持續更將持續成長,前景相當值得期待,嘉南藥理大學一直以來致力於培養學生成為全方位的專業美容美業人才。此次競賽不僅提供專業的美容彩妝專業教室當作競賽場地,也邀請到業界知名廠商前來設攤展示目前最夯的美容產品及未來新趨勢,本競賽除了鼓勵參賽選手開創個人舞台及展現個人風采外,更有效推進了美容產業技術與研發的新進展。

蔡 永源

Next Post

2023「愛‧Sharing」愛再相見

週六 11 月 18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睽違三年的「愛‧Sharing」,今年以當代藝術之都「巴塞隆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