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綜合醫院關心員工健康舉辦Happy健走Go活動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台南市郭綜合醫院關心員工的身心健康,特與財團法人榕華基金會,在安平國中合辦「郭綜合醫院Happy健走Go健走」活動,近六百人參與,大家深深體會晨起健走、有益身心健康。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活動中祝大家走出健康快樂,她表示明年建市四百年,市府將舉辦馬拉松比賽等活動,為參賽者設有健康護照及豐富的獎品,鼓勵大家多參與健康活動。郭綜合醫院院長鄭雅敏期待大家走出健康快樂,她感謝員工大早趕來參與支持,為醫院的永績經營共同努力。立委林俊憲盛讚郭綜合每年舉辦健走活動,他祝福大家快樂健康。

這項健走活動在安平國中及運河旁熱烈展開,院內員工、志工及家屬,還有失智友善人士藉運動活絡筋骨,並趁機聯誼、以增進彼此的情誼,他們一報到後,在院長鄭雅敏與到場的衛生局專門委員吳昭慧、市議員沈震東、李啟維、安平國中校長郭憲璋等貴賓領銜下,和黃市長共同宣導拒絕菸、酒、檳榔後,所有參加者,在韻律教師Kolly帶領下先做健康操軟身。

隨後,健走即在院長鄭雅敏、副院長梁景堯等人率領出發,從安平國中沿慶平路運河旁右轉、經望月橋、安平路到安億橋,大家再沿著慶平路返回到安平國中,全程約3公里。在天候涼爽下健走回來的參與者,每人領得禮券而興奮不已,使得現場熱鬧非凡。

總裁郭宗正為鼓勵員工踴躍參與,特加碼20名一千元統一超商禮券,將於活動結束回院擇期抽出幸運兒。另參加者於廿一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前完成滿意問券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將由電腦隨機抽出六十名幸運兒,致贈每人一百元統一超商禮券。

熱情參與健走活動的民眾中,除有夫妻、姐妹、情侶檔,更有全家連袂出動,亦有在郭綜合醫院出生的孩兒如讀國小的吳家兄妹,已第五次很興奮參與,也有祖孫三代推著嬰兒車盛情參加,大家沿途邊走邊欣賞運河及中西區美景,雖然全程走下來,個個汗流浹背,身心卻覺得相當愉快,咸認度過一個難得的假日。 

    為市民健康守護超過一甲子的郭綜合醫院,除為病友服務外更熱心推展有益身心的公益活動,重視員工的休閒活動,舉辦早起運動身體好的健走活動,就是深具意義的戶外體育運動,讓平日為醫療忙碌的員工們,藉機帶著家屬舒解壓力,有益身心,因而對院更具向心力。

.郭綜合醫院在總裁郭宗正帶領下,為提升醫療品質,除不斷充實最新的醫療設備,並與成大醫院建立合作聯盟,使得服務病患有口皆碑外,各種醫療績效有目共睹,將醫院推向另一高峰,成為市民之福。  

更可貴的總裁郭宗正,在有失智社區服務據點學員參加的友善健走活動,醫院全力參與社區、走入民間基層,為民眾的身體健康把關外,也透過日常生活方式,及時協助失智長者,藉由社區鄰里的守望相助,來共同照顧快速增加的失智長者,達到失智友善台灣的願景;郭宗正總裁更期望藉這次舒服的健走活動,帶給大家愉快的假日。

蔡 永源

Next Post

國際芳香療法競賽各方高手雲齊聚嘉藥

週六 11 月 18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與中華芳香精油美容保健協會於本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