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警保大10月績效亮麗舉辦下午茶會,慰勞同仁績優表現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南警保大本年10月份查獲各類刑案計達8件,較去年同期成長133%,該大隊有感近期績效較往年成長,顯見同仁除了日常重要刑案攻堅、支援勤務之外,亦能藉由線上巡邏查獲各類刑案,持續對街頭治安做出貢獻,實屬不易!16日聯合勤教會後特別舉辦下午茶會,現場準備披薩、飲料、炸雞,讓同仁一飽口福,並期許爾後南警保大能繳出更亮眼的成績單,回應外界的期待。

⭐️另南警保大利用本次聯合勤教頒發慰勉金,表揚近期各項勤業務績優人員,感謝同仁在各項工作的努力表現,並給予正向的肯定。

一、《團體績優》

10 月份查獲刑案成長最佳單位:🏆特殊任務編組🏆

二、《個人績優》

1️⃣🎖️第一中隊小隊長許益彰、林坤成等2員,於11月10日巡邏勤務,在善化區查獲傷害通緝犯裴0鐵1名。

2️⃣🎖️第二中隊小隊長陳文智、警員林國偉等2員,於11月12日在安南區查獲酒駕公共危險罪黃0池1名,酒測值0.28mg/L。

蔡 永源

Next Post

郭綜合醫院關心員工健康舉辦Happy健走Go活動

週六 11 月 18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台南市郭綜合醫院關心員工的身心健康,特與財團法人榕華基金會,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