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袋藏毒」毒蟲闖紅燈遇警盤查,心虛棄車逃逸遭逮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https://youtu.be/g8KFl96MW-U?si=mEMA68_AGMA8EIXx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安中派出所員警吳尹誠及李哲宇,於19日夜間擔服巡邏勤務,21時許在安南區怡安路2段見一自小客車違規闖紅燈,進而發動攔查,要求停車受檢,孰不知該車竟加速逃逸,員警隨即尾隨在後,最後該車在海佃路二段某巷內轉彎時不慎自撞,駕駛隨即棄車逃逸。

吳、李2員及到場支援警力立即展開追捕壓制,郭姓駕駛(男、28歲、臺南人)自知法網難逃,坦承係因身懷毒品,故心虛規避受檢,主動交出紅包袋,內藏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一包0.87公克,全案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蔡 永源

Next Post

安南醫院舉辦達文西第四代Xi啟用記者會 多科醫師分享年度手術案例

週一 11 月 20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安南醫院自2023年4月正式啟用達文西第四代Xi機器手臂,婦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