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警擴大交通安全宣導團 「志工」、「民力」協同宣導增效益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擴大「交通安全宣導團」,由大隊長施衣峯帶隊協同志工夥伴積極走訪臺南市轄內的校園及社區,透過志工、守望相助隊等不同角色的積極參與,共同投入交通安全宣導,結合大隊、各分局志工將交通安全的理念深植於社區,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識。

在本年年終時刻擴大交安宣導,大隊長親自向志工們傳授宣導方式、分享如何宣導交通安全,並希望藉此培養更多種子宣導員,推展「交通安全」至各分局志工中隊,充分發揮志工的宣導量能,使得交通安全的宣導工作更加貼近民眾生活,有效提升宣導效果,為居民帶來更安全的交通環境。

南警交通警察大隊表示,本局特別關注「高齡者的行人安全」、「遠離大型車內輪差」及「酒後不駕車」等議題,市政府道安會報更提及結合民間力量提升安全宣導效益,為了有效應對預防事故,本局積極與各方民力合作,聯繫各民間團體,包括志工中隊、後備軍人團體和其他公益團體等,共同推動市府所關懷的交通理念,這樣的協同合作不僅有助於提高社區的交通安全意識,也促使各界共同參與,共同齊心打造臺南成為安全移居的幸福城市。

蔡 永源

Next Post

安南警攔截圍捕逮獲犯嫌,意外起出大量毒品

週四 11 月 23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https://youtu.be/OeL3xQlEcZ8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