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律師吳炳輝雲林縣參選立委帶動雲林蓬勃發展飛速進步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以無黨籍身份投入雲林縣立委選戰的吳炳輝大律師,為雲林縣元長鄉人,現年五十六歲;吳炳輝大律師,大學三年級高考律師及格,二十三歲時即執行律師業務,迄今已經長達三十餘年之久。吳炳輝大律師,曾於二0二0年,參選台南第五選區立委選舉、二0二二年參選台南市長,但都機會擦身而過,此次返回雲林縣家鄉參選,高學歷,閱歷豊富,清新形象的吳炳輝大律師,引發地方各界高度矚目。

 參選雲林縣海線立委的吳炳輝大律師指出,他希望有機會進入立法院,藉由他的法律專業知識,修改財政收支劃分法,以及前瞻基礎建設條例,參考台灣六都模式,全力為雲林縣爭取更多的計畫補款項目,全面性提升雲林城鄉農工業結合,以及改善交通品質,大力推動再造觀光產業榮景。

 秉持擴大雲林農工服務再造,以及擴大觀光產業發展的初衷,投入雲林縣立委選役的吳炳輝大律師,他發現自二0一七年蔡英文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即使陸客大幅減少,來台觀光人數依然突破千萬大關。來台消費金額卻是明顯大幅下滑;因此,提出國際經貿強化交往等經濟修改方案。吳炳輝大律師強調,他在雲林、台南開業長達三十餘年,發現六都之一的台南市,獲得中央補助款、建設經費都遠比家鄉雲林縣高出許多。

 吳炳輝大律師希望藉由他在台南市所見所聞豊富經驗與自己的思考構想,進入立法院,爭取修改財政收支劃分法,以及前瞻基礎建設條例,全力為雲林縣家鄉爭取更多計畫補款項目,造福鄉梓。吳炳輝大律師表示,他在雲林縣、台南市兩地服務,深刻感受到台灣六都與非六都的巨大資源分配差異,他若能順利當選立委,將在立法院透過法律專業知識,藉由修法改變目前六都與非六都巨大資源分配差異不平等狀況,讓雲林縣擁有更多中央資源,幫助雲林縣經濟飛速進步繁榮發展。

 吳炳輝大律師指出,二0二四年對於台灣是非常關鍵的一年,因為台灣老年人口比率已於今年突破十五%,正式邁入聯合國定義的超高齡社會,尤其,普遍存在的獨居老人問題正全面性快速增加,儼然已成為台灣社會刻不容緩,迫切必須正視面…

蔡 永源

Next Post

馬沙溝農漁觀光市集活動暨燒吼餃比賽

週日 11 月 26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近年來,馬沙溝觀光逐漸興起,繼3D彩繪村成立後,台南市將軍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