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校園交通安全 南警結合民力深入校園宣導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積極「扎根校園交通安全」,透過與民力志工等攜手深入學校,以保護校園學童安全為目標,並強調讓學童成為家中的交通安全小尖兵,將交通安全觀念帶回家給阿公阿嬤及爸爸媽媽,全家大小共同響應交通安全。

南警交通警察大隊施衣峯大隊長及交通安全宣導團一行拜訪大光國小、公園國小與佳興國小,與校長及老師進行深入的交流,共同討論如何更有效地傳達交通安全觀念給孩子,提升學童對於交通安全的認知。在過程中,交通安全宣導團對低年級學童進行豐富的互動式宣導,期待透過這樣的合作,加深學童校園交通安全意識。

南警將持續深化校園「交通安全」,以確保學童們在成長的過程中都能夠在安全的環境中學習更多用路安全的理念,並將「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融入日常生活。

蔡 永源

Next Post

大啖產地直送Prime極佳級翼板牛!煙波推山野金饌一泊二饗專案升級海陸盛宴再享生食級飽滿干貝 迸發究極濃郁海味!

週三 11 月 29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迎冬春之際,煙波主廚團隊欽點產地直送明星食材,集山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