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學甲慈濟宮第13屆董事長王文宗走馬上任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財團法人學甲慈濟宮第13屆董事長王文宗,1日率領全體董監事,由行政院顧問李連權擔任監誓人,在保生大帝神明前宣誓就職後,正式宣告走馬上任。

學甲慈濟宮第13屆董監事會當選名單,包括董事長:王文宗、副董事長:劉萬教、常務董事:李光田、謝仁德、陳俊豪;董事:李昆林、朱正利、李武雄、莊明和、羅朝陽、莊裕森、李清旭、陳振堂、陳永豊、賴錫勳、陳俊男、謝松原、邱忠義、謝聰裕、謝合偕、侯振祥、曾源豊、吳溪財;監事主席:謝禾昇、監事:謝明宗、李乾裕、王三國、吳岸。

新當選的董監事,由行政院顧問李連權頒發當選證書後,並且擔任監誓人,全體董監事在保生大帝神殿前正式宣誓就職。

蔡 永源

Next Post

郭綜合與成醫合作讓小糖友不再有甜蜜負擔

週五 12 月 1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16歲的林同學家住台南市區,在數個月內體重意外下降約8公斤, […]

您可能會喜歡